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全台海上最嗨赛事【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X冲浪音乐节】QS5,000顶级赛事+冲浪摇滚盛会 11/6-11/12 金樽登场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0-3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096

讯息内容

  台湾最高等级的冲浪赛事-【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即将於11月6日至12日於台东金樽举办,今年赛事更突破以往型态,除了以QS5,000 男/女子短板积分赛及国内职业男女长板赛打造更高规格层级赛事及以往民众最欢迎的【冲浪游乐园】之外,今年特别结合充满热力摇滚的【冲浪音乐节】,以超强卡司打造全台湾最嗨的冲浪赛事,11/11-12连续两天可以尽情沉浸在最嗨、最热情的冲浪摇滚音乐氛围中。

2023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 11/06-11/12激战台东金樽
台东县政府表示,迈入第13年的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11月6日至12日将以国际顶级赛事男子/女子QS5,000再度激战金樽,今年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QS5,000高积分的资格赛更是 WSL 年度全球仅 8 场的最终场,许多国际顶尖选手将来台共同角逐高额积分,吸引日本、澳洲、纽西兰等多达10国选手将陆续前往台东参赛。 
今年观赛重点有曾参加2020东京奥运以及即将为纽西兰出战2024法国奥运的选手比利·斯戴曼德(Billy Stairmand)、2024年也将为纽西兰出战法国奥运的萨菲·维特(Saffi Vette)选手、日本籍2019年台东金樽所诞生的世界青少年女子冠军,同时是2020东京奥运首届冲浪项目铜牌的日本都筑有梦路(Tsuzuki, Amuro) 选手、2024年将代表日本出战巴黎奥运的松田诗野(Matsuda, Shino) 选手松田诗野。除此之外,今年转战职业冲浪赛事的年仅15岁英日混血的斯凯布朗(Sky, Brown),同时也是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滑板项目公园组2021及 2022双冠军也将来台参赛。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百位国际选手将来到台东,加上国内职业职业长板赛事,金樽海上比赛盛况精采可期。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百位国际选手将来到台东,加上国内职业职业长板赛事,金樽海上比赛盛况精采可期。


全新型态全新体验【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X冲浪音乐节】
今年赛事活动首次突破以往以【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X冲浪音乐节】的型态呈现,今年首度推出全新冲浪音乐品牌-冲浪音乐节,11月11日至12日连续两天将接连开唱,以最刺激精彩的赛事结合最青春躁动的摇滚,将本次赛事的激情与热情发挥到极致,11月11日邀请一个小团体、东部坏男孩、先知玛莉、麋先生、老王乐队,11月12日邀请兄弟职责、发热带乐团、温蒂漫步、无妄合作社及八十八颗芭乐籽,两日共10组超强独立音乐演出团体阵容,让大家一饱耳福,打造冲浪音乐节最精彩的安排,创造更多的欢乐及笑容,除了超嗨的卡司阵容演出外,同时也有【冲浪市集】,让大家chill品嚐在地风味美食及购买海洋文创商品,也安排最受民众欢迎的【冲浪游乐园】有充满部落风味的手作体验及悠闲畅快的SUP游憩体验优惠方案,让大家在金樽尽情放电、享受快乐、创造回忆。
台东县政府提供_冲浪音乐节卡司
   
交通接驳好方便  三线接驳往返最便利
为响应节能减碳降低交通流量及鼓励更多游客利用休闲时间到至金樽游憩区欣赏国际级专业冲浪选手英姿,11月11日至12日周末两天主办单位推出预约接驳专车,民众可透过预约付费接驳服务,从台东火车站及台东转运站往返金樽渔港活动会场。欢迎到访游客多加利用,相关预约接驳资讯请密切关注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脸书粉丝团查询。

 

文档下载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