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台东知本温泉季第一波抽奖倒数中 11月iPhone 15大奖落谁家将揭晓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0-3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989

台东知本温泉季11月节目表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目前於知本地区举办「台东知本温泉季」和「台东光祭」,希望透过系列活动藉由灯光艺术照亮台东知本,据统计10月7日至23日,台东市区和知本地区的住宿率较去年同期提升约20%,且就游客量而言,台东市区增加约17%。在双重活动办理推波下,知本地区更有惊人涨幅,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超过50%。而2023台东知本温泉季为刺激在地消费,活动期间更推出「消费满额双重送」活动,第一波抽奖将在11/5於台东知本温泉季官方粉丝页进行直播,台东县政府也提醒民众赶紧把握时间兑换。

 

  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台东知本温泉季自7日开幕至今,已吸引超过1万6千名游客前往拍照打卡,温泉季现场的「温泉熊入口意象」、「幸福光廊」、「流星光梯」及卡哇依十足「幸福double兔」各种主题灯饰,每晚17:30至22:00都会点亮知本河堤廊道,提供在地居民及旅客夜间散步好去处,而每周六、日19:30至21:30则於知本忠义堂前广场还有音乐表演,邀请歌手或乐团演出,另设置提供温泉泡脚池,再加码暖市集的特色摊位,让大家可以体验边逛、边听、边泡脚的全新感受,暖心又暖胃。

 

  此外,活动期间推出的「消费满额双重送」活动,即日起至113年1月1日,民众只要在每周六、日18:00至21:00,前往知本忠义堂旁的台东知本温泉季大会服务台,出具知本地区消费满500元发票或收据(不限张数),即可领取限量小礼物外,更有机会抽到iPhone15等大奖。

 

  交观处进一步说明,台东知本温泉季抽奖活动共分三次办理(11/5、12/5、1/5),第一波抽奖将在11/5於台东知本温泉季官方粉丝页进行直播抽出幸运儿,活动详情可上台东知本温泉季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cozyhotspring/)查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