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4台东跨年晚会第二波卡司公布 告五人摇摆开场承诺「唱的比平常多」金曲歌手waa魏如萱携师弟Osean吴献当天带粉丝大合唱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0-3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910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今年再度与TVBS共同携手,公布第二波卡司:超人气乐团告五人、金曲歌后waa魏如萱和师弟Osean吴献

  去年因转播音质和运镜完胜全台,被网友狂赞「顶炸天」并获得全台MVP的台东跨年晚会,主办单位台东县政府今年再度与TVBS共同携手,打亮跨年晚会高规品牌,12月31日晚间7点於台东市海滨公园登场,并於今(27日)再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单:今年成功完成北高双蛋演唱会的超人气乐团告五人、金曲歌后waa魏如萱和师弟Osean吴献,将在「东漂去旅行」为主题的2024台东跨年演唱会,献出台东跨年处女秀。

告五人将在台东担任开场嘉宾,誓言将带来更多歌曲及全新编排的演出

  告五人的歌唱生涯今年迈向新的里程碑,「宇宙的有趣」第一次新世界巡回演唱会4月在台北小巨蛋连唱两场後,7月移师高雄巨蛋,接着展开中国大陆、美国等海外巡回。第一次在台东参与跨年活动的他们,将在「2024台东跨年晚会」负责开场,告五人说:「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节目会有新的编排,一定会唱的比平常多,希望在电视机萤幕前与现场的大家都能尽情摇摆!」

再次来到台东演出的waa魏如萱与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师弟Osean吴献将在台东献唱

  waa魏如萱过去曾在铁花村演出,感受过台东歌迷的热情和幽默,却是第一次在台东跨年演唱会表演,她准备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大家可以跟她一起大合唱;还把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师弟Osean吴献带来,Osean吴献说到,「常常觉得让音乐把我带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是一件神奇的事,这是我第一次在台东表演、第一次在台东跨年,到时候专辑应该杀青了,希望能唱新歌给台东的歌迷。如果是这样,台东就是我第一次唱新歌的地方!」▎告五人希望每年都可以陪伴歌迷一起跨年,并透漏新年的巡回演唱会有更多新场次

  告五人前年曾在绿岛「最美星空音乐会」演出,当时他们除了上台演唱,表演结束後还一起躺在草皮上欣赏其他组歌手的表演,看着星空、吹着微风,印象非常舒服深刻。走红後的告五人,几乎都是在舞台陪歌迷跨年了,但他们说:「我们跑跑跳跳虽然辛苦,但看见在现场的观众站了一整天,只希望听到好听的音乐与想看的艺人,那份渴望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会好好演出,陪伴大家,希望每年都跟听众一起跨年。」

  至於新年新计画,告五人语露玄机,表示「宇宙的有趣」新世界巡回演唱会,还会有更多的新场次;waa魏如萱因为工作都不会带儿子同行,收工後最想赶回家抱着儿子一起倒数,并许愿:「希望新的一年我的灵感可以源源不绝,写出更多歌。」Osean吴献则说:「希望专辑最後的样貌跟我梦想中的是一样的,我想带上这些音乐到处玩,好好地跟大家分享,同时我也想放慢生活步调,尝试更多我平常不会尝试的事情。」

由「谐星贵公子」黄豪平与「DJ女神」咖啡糖贤龄担纲主持

  担任今年跨年主持人之一的黄豪平,则是非常期待与在地朋友探访秘境美景。而连庄两年主持的咖啡糖贤龄则非常兴奋跨年当天迎接2024的到来。

 

  由台东县政府主办的「2024台东跨年晚会」巨星云集,将从12月31晚上7点开始,在台东市海滨公园登场嗨唱一整晚到2024年元旦0点30分,接下来还会有其他重量级卡司陆续公布。

【资讯来源:文化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