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光开门就很忙了》落脚台东经营民宿 饶庆铃:光台东就忙得好玩了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6-2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352

讯息内容

今年暑假最期待的实境节目《光开门就很忙了》与台东县政府合作,将拍摄地点搬到台东经营宠物友善民宿,日前举办开播记者会,以台东最美的蔚蓝海岸线作为开头,预告林心如等成员将体验陆海空各式各样有趣的户外活动,不仅搭乘热气球,还带着特别来宾李李仁来一场飞越花东纵谷的体验,丰富的空中体验活动以外,还有独木舟、采红藜、营火晚会等,每集都会在台东展开不同的全新体验。

 

饶庆铃表示,台东拥有最自然的风景、最国际的活动,每年县府用心用力行销台东,今年更把实境节目直接搬来,让大明星体验慢活,丰富的游程体验,透过节目势必带动台东旅游热潮。未来也将透过国际OTT平台Netflix将台东放送到全亚洲及全世界。

 

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旺季,6月30日开始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长达60天,更将创下全球最大热气球与无人机群飞的展演。此外,台东最美星空活动,除了加时、加场,还邀请到黄金演出阵容,感受独具特色的台东星空蓝,邀请大家暑假造访台东,感受「星」体验,还有热气球魅力及原住民丰年祭典。

 

《光开门就很忙了》由林心如带领杨谨华、陈意涵、郭雪芙、周兴哲、章广辰和陈昊森等卡司经营宠物友善民宿,邀请重磅嘉宾,包括:家家、戴爱玲、李李仁、许玮甯、夏于乔、宋芸桦、周予天、苏有朋、Akira等来到台东体验生活。身为节目来宾的家家与戴爱玲分享在民宿时,准备营火晚会,有小米酒、小米粽、烤肉,大家弹吉他、唱歌跳舞享受台东独有的慢生活,并跳起原住民传统的勇士舞,非常热闹。身为台东人的家家则是反客为主,带着成员去采红藜与释迦,进行一场深度的在地农游体验。

 

日前记者会释出5分钟精彩片花,让观众更期待会在台东发生什麽事,也让观众知道原来有这麽多有趣、刺激、好玩的活动,在台东一次满足。宣传预告让人惊喜连连,6/25起锁定《光开门就很忙了》每周日晚间8点在TVBS欢乐台42频道及TVBS精采台,晚间10点台视,晚间12点在Netflix接力播出,海外地区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还有astro马来西亚同步开播,期待每集解锁台东有趣又好玩的景点。

<资讯来源: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观光管理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