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端午连假返乡出游先规划,大众运输安心行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6-2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452

讯息内容

为鼓励民众假日返乡出游多使用大众运输工具,交通部公路总局规划在连假期间(自112年6月21日0时至112年6月25日24时止)使用电子票证乘车,提供87条中长途国道客运路线票价优惠及搭乘所有国道客运、台铁及高铁使用电子票证於10小时内转乘在地客运享1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费等优惠措施,欢迎大家多加利用!

另外,针对【东部地区限定】优惠加码,推出在地有脚活动:自112年6月22日0时至112年6月25日24时止搭乘指定东部国道客运路线享租车优惠,凡持租车凭证享回程票价优惠(汽车折200元、机车100元);另持东部合法旅宿业住宿凭证或台湾好行套票,搭乘东部国道客运(北宜、北花线)可享4人同行1人免费,回程再折抵200元。(不得与在地有脚租车优惠重复抵退,民众可择优使用),这麽多优惠好康就等你。

为确保大众运输乘车环境乾净整洁,台东监理站仍持续不定时派员到各客运场站督导客运公司及驾驶员落实执行场站、车内消毒、量测额温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防疫到位,乘客安心搭乘。

洪美芳站长表示,民众可利用交通部公路总局「iBus公路客运」的网页或利用手机APP,轻松查询客运路线优惠套票资讯及预估到站时间,让您节省荷包,并可随时掌握想搭乘的客运班车动态,轻松转乘到达目的地,减少等候浪费时间之苦,也达到安全、便利、省时、省荷包的效益。

洪美芳同时也提醒用路人,连假期间国道、省道出游车潮众多,请用路人千万不要贪杯酒後驾车、疲劳驾驶或服药後开车,以确保行车安全,并鼓励大家多利用大众运输工具返乡扫墓或旅游,同时防疫也不松懈,才能快乐出门,平安回家。

<资讯来源:台东监理站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