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东海岸大地艺术节【越过第五道浪】开幕活动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6-2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517

讯息内容

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2023东海岸大地艺术节」於6月21日下午3时30分正式於都历园区展开。海浪是有频率的、通常几道小浪之後会有两到三道较大的浪,而较大的浪,被阿美族人称为第五道浪(saka lima a taperik)。2023年以「越过第五道浪」为策展主题,系以阿美族对海洋的了解所延伸出的谚语,隐喻着「不要被打败(aka lalima)」,在全球历经三年Covid-19疫情肆虐後,期许大家能够面对困难,不要气馁,更希望透过「东海岸大地艺术节」这个自然地景与人文精神交融的连结平台,呈现我们穿越大浪後继续前进之努力。

 

「东海岸大地艺术节」活动包含「艺术家驻地创作」、「月光•海音乐会」及「艺文平台串联」等系列,开办至今深受大家喜爱与肯定,本年「艺术家驻地创作」将邀请6组艺术家一同在东海岸进行创作。「月光.海音乐会」,今年亦规划8场次,开幕邀请旮亘乐团、野东西、吱吱 郭芝吟、Wild Thing野东西,还有代言人舒米恩担任首场演出嘉宾,其他还有纪晓君、王宏恩、Matzka、桑布伊、陈明章X福尔摩沙淡水走唱团等不同世代的表演者。此外,广受好评的售票场次今年规划6月22日及9月2日两场次,分别安排杵音文化艺术团、沈文程、林广才与老乐手、萧煌奇X全方位乐团、叶瑷菱及四分卫、陈珊妮、落差草原WWWW、安溥、陈建年为大家带来精采演出。

<资讯来源: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