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 日期、卡司全公开!县长饶庆铃邀你来享受六种「最」特别!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5-24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531

2023台东最美星空场次表

讯息内容

民众敲碗期待已久的「台东最美星空」系列活动资讯大公开!已迈入第六年的台东最美星空,台东县政府让活动再升级,今(24)日活动记者会不只带来场场秒杀的星空导览活动资讯,县长饶庆铃更揭示众所期待的星空音乐会内容,以「最长、最强、最多、最高、最跳、最美」,六种「最」特别的音乐会盛宴,尤其,将首度开拔到兰屿及全县最「高」学府雾鹿国小利稻分校办理,县长饶庆铃邀请您一起迎接台东最美星空的六岁生日。 

 

县长饶庆铃表示,随着疫情解封降级,台东县政府持续推出许多新玩法,串联在地观光、艺文、产业链,让台东成为国旅首选,而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旺季,不只可大玩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今年的「台东最美星空」系列活动,除了加时、加场,还邀请到黄金演出阵容,希望民众感受独具特色的台东星空蓝,也让这六个「最」特别的音乐会体验,成为第一次造访民众爱上台东的原因,而回访的游客则会「更爱」台东,延续台东永续旅游热潮。

 

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指出,星空音乐会今年以「最长、最强、最多、最高、最跳、最美」,带来六种「最」特别的体验。最长!活动好评加码,增加演出一小时,音乐会从晚间6点到9点;最强!齐聚音乐奖项常胜军的黄金阵容;最多!表演团体人数史上最浩荡,邀请本届金曲奖入围最佳乐团宇宙人、入围最佳华语女歌手洪佩瑜、旺福、老王乐队、麋先生、好乐团、法兰Fran、慢慢说乐团、柏霖PoLin、琳谊Ring、魏嘉莹、邱军、Cicada、Fann芳怡等多组人气歌手、乐团,还有三金大提琴演奏家范宗沛、竖琴猎人李哲音、爱乐Taiwan JustMusic艺术总监欧聪阳联袂演出,以及16组在地乐团好声音;最高!首次开拔台东利稻最高学府。在南横公路睽违13年开通之际,邀请民众前进南横,体验高山星空的纯净之美;最跳!绿岛、兰屿跳岛办理,同享双岛最美星空;最美!一起深入乡镇,探寻观星秘境。

 

为了带给民众「台东处处都是最美星空」的旅游体验,「台东最美星空」系列活动自2018年起开办,台东县政府让系列活动逐年升级、突破!去年以「与地球永续High Five!」为主轴,获得美国缪思创意大奖(MUSE Creative Awards)金奖、英国伦敦设计大奖(London Design Awards)银奖殊荣,与第九届台湾活动卓越奖「公共服务类金质奖」、「评审团特别奖」双奖项肯定,将台东夜间观光魅力提升至崭新层次。

 

2023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将巡回办理8场次,首场在端午连假首日於海端乡雾鹿国小利稻分校登场,从6月份起至9月份邀请民众深入台东秘境,感受台东独有的夏季观星与音乐体验。更多活动详情,请上「台东最美星空」官网、Facebook粉丝专页或Instagram「StarryTaitung_」查询。

 

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各场次资讯,6/22 (四) 海端乡.雾鹿国小利稻分校:旺福、琳谊Ring、雾鹿国小利稻分校合唱、雾鹿部落布音团。7/15 (六) 关山镇.关山环镇自行车道 红石溪畔:老王乐队、邱军、满马那努文化艺术团。7/22 (六) 东河乡.金樽陆连岛沙滩:好乐团、柏霖PoLin、阿美族复音青春歌队、都历人乐团。8/12 (六) 大武乡.尚武滨海公园:宇宙人、魏嘉莹、旮勒思南乐团、孩子们的书屋音乐组。8/13 (日) 池上乡.天堂路:麋先生、Cicada、农男美女团、草草屋-caucau乐团。8/19 (六) 长滨乡.八仙洞游憩区:范宗沛/李哲音/欧聪阳、Fann芳怡、追风少女、马乐乐团。9/09 (六) 兰屿乡.椰油国小:法兰Fran、安懂和一井、小飞鱼文化展演队、谢永泉。9/16 (六) 绿岛乡.人权纪念公园:洪佩瑜、慢慢说乐团、屋玛客夫妻、黑孩子乐团。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