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抢票预告!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来了 系留体验线上预购5/24、31中午12点开卖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5-1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9万

热气球系留体验线上预约懒人包

讯息内容

每年最受旅客期待的夏季盛事「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将於6月30日至8月28日在台东县鹿野乡鹿野高台盛大展开!不仅活动长达60天为近年最长,更将创下全球最大热气球与无人机群飞的展演规模,还有全球唯一的「妈祖造型热气球」首发亮相,精彩可期的活动内容势必引爆追球热潮。除了观赏各式造型气球外,搭乘热气球享受升空快感的系留体验更是球迷们的必玩重点,台东县政府今(15)日宣布於5月24日与5月31日中午12点,分两阶段开放购票,每场次仅开放80位名额,想乘着热气球俯瞰鹿野大地美景球迷,欢迎在「2023台东慢游趣」线上预约平台(https://www.eztravel.com.tw/activity/taitungballoon/)准时上线抢订。

  台东县长饶庆铃表示,2023年全球从疫情中解放,更要大力玩,我们期待用象徵自由、梦想与希望的热气球,迎接平安喜乐的一年。因此今年特别将热气球活动扩大规模举办至60天,包括举行历年最多的9场次光雕音乐会,同时无人机展演增加至3场次,且无人机每场加码至700架次,创下全球最大热气球与无人机群飞的展演规模,活动期间将有Q版妈祖造型等超过50颗国内外热气球登场,欢迎旅客到台东感受东台湾最美的人文与风景。

台东县政府指出,「热气球系留体验」於6月30日起至8月28日止,每日规划05:30-07:00上午场与17:00-18:30下午场两个场次(6月30日配合万球齐飞活动,仅提供下午场次),每场线上购票开放80位名额,并以搭乘月份分为两阶段进行预约。第一阶段於5月24日中午12点开放预约6、7月场次,第二阶段则於5月31日中午12点开放预约8月场次,总计119场,共9,520位名额,每张体验票为单人单场使用,每笔订单最多限购2张。票价部分,平日票(周一至周四)每张550元,假日票(周五至周日以及国定假日)每张为650元。

除了「系留体验票」的预约外,今年热气球嘉年华也与易游网合作推出结合交通与自由行的热气球主题旅游可供选择,并提供当地活动体验优惠,一次搞定台东行住游乐的需求。交通及观光发展处代理处长江慧卿说,台东慢生活、慢旅行的节奏步调,一直是最令人向往也是我们引以为傲的生活态度。台东拥有充沛的自然资源与观光条件,是值得每位旅客多花点时间停留慢慢探索,加上台东曾获全球十大最好客的城市之一,可以说是景色美、人也美的良善之都。一年一度的热气球嘉年华盛典即将登场,不管是首次造访还是重游回温,欢迎大家留宿台东、慢慢游台东」。

 

「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将於6月30日正式登场,令大家眼睛为之一亮的Q版「妈祖造型热气球」,日前西班牙试飞曝光就让全台民众直呼期待!今年还有9场光雕音乐会和3场无人机展演,精采绝伦的热气球庆典邀请大家一起共襄盛举,若想要感受热气球飞向高空的快感体验,系留体验票开卖日一定要设闹钟,准时上线抢订。相关活动资讯,请参阅「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官网(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系留体验线上预购谘询专线:(02)5573-6886 (服务时间07:30-22:00,服务区间6/20-8/28为24小时服务)。


 

系留体验线上预购谘询专线:(02)5573-6886 (服务时间07:30-22:00,服务区间6/20-8/28为24小时服务)。

※「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系留体验线上预约平台: 

https://www.eztravel.com.tw/activity/taitungballoon/ 

 

※「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更多活动详情,请参阅活动官网:

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相关连结

文档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