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暑假必朝圣活动!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6/30至8/28登场 60天嗨翻台东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5-1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3.5万

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讯息内容

大家引颈期盼的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台东县政府今(23)日公布将在今(112)年6月30日至8月28日於鹿野高台举行,等待消息已久的民众可准备订房,县长饶庆铃表示,随着疫情逐步解封,今年活动扩大规模举办,活动总共有60天,不仅天数是近年来最多的一年,更有全新造型球将全球首发,请球友们期待,另外,去年广受好评的无人机展演,今年也扩大规模,欢迎全台民众暑假一起嗨翻台东。

 

    县长饶庆铃表示,目前疫情趋缓并已开放国外旅游,但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的询问热度仍然不减,许多民众及业者都相当期待且关心何时举办,今年活动已拍板决定,将在6月30日起展开一连60天,让全台民众整个暑假都有热气球可看,去年首创的「无人机X热气球」表演大受好评,今年更将加码无人机展演规模。另外,台东热气球团队也将迎来新成员,欢迎全世界旅客来台东「追球」,亲身感受热气球的魅力,也可以体验台东独特的慢活氛围。

 

    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去(111)年创下历年来最高的123万参观人次,更获得「2022美国缪思创意大奖」最高荣誉「铂金奖」的殊荣,县府交观处表示,「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已经是球迷每年夏季必来朝圣的盛会,其中「开幕光雕音乐会」及「万球齐飞活动」过去都在同一天举行,为了给游客更完整的表演,第一天(6/30)的开幕活动将改由万球齐飞打头阵,下午则开始热气球系留体验活动及造型球立球展演,第二天(7/1)的晚上再进行夜间的开幕光雕音乐会活动,详细活动内容後续将陆续发布,请球迷持续关注最新消息。

 

    交观处代理处长江慧卿指出,台东的步调缓慢且拥有绝佳的天然景观,不用出国也有媲美国外的美景,日前又再度入榜2023年「旅客评分卓越奖」,在县长饶庆铃的慢经济施政下,让台东屡获国际肯定,而迈入第13年的「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将在暑假登场,缤纷的热气球搭配台东的蓝天绿地更是热门打卡景点,非常适合全家大小规划一场热气球朝圣之旅!

 

※「202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

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官方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本讯息更新日:2023/5/10>
<图片来源:县长饶庆铃粉丝专页>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