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112年植树节系列活动-区域植树及森活市集11日森林公园登场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4-1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399

讯息内容

由台东县政府与台东林管处合办的区域植树及森活市集即将在本周末(11)日於台东森林公园办理。活动时间从8时30分至16时,除了邀请县内机关团体(台湾台东地方法院、陆军台东地区指挥部、移民署南区事务大队台东县专勤队及新生里&巴哈伊共好社区)参与植树活动外,上午9时台东县政府也备有树兰、红芽赤楠、矮仙丹、红竹、变叶木及朱槿3,000株要供民众排队索取(领完为止)。

除了上午活动可领取苗木外,当日市集消费满额也可兑换苗木,主办单位精心准备了多项森活市集满额好礼,凡消费满额可凭集点卡兑换:花苗、环保杯套、洗碗精、树皮毛巾、便当袋、保鲜盒、山猫水壶、黑熊摺叠帽等森活好礼(集点卡及森活好礼数量有限,换完为止)。另外,为推动大型活动减塑,台东县环境保护局与本处合作,加码推出当日凡自备环保餐具向市集美食或饮料等摊位消费,即可折价5元的优惠(每摊限定50名)。当天的市集多达85摊,除了国产材与木作、文创、美食、香氛与推拿按摩、环境教育、公益团体与政府宣导等特色摊位,要让民众逛个够。当天也邀请到阿美青春歌队、视障萨克斯风表演家卡布达漾、跪父乐团、吴昊恩等表演团体,带来多首精彩的表演,要让大家有一个悠闲又愉快的周末假期。更多活动详情请搜寻Facebook:林务局台东林区管理处、台东森林公园粉丝专页。
 

<新闻来源:台东林管处 >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