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携手全台质感品牌 联名快闪进驻 铁花新聚落全新风格场域「闪闪PARK」25日盛大开幕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2-2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087

讯息内容

台东再增一全新休闲游憩场域,位於铁花新聚落的「闪闪PARK」即将於2月25日崭新开幕,当天除了与无印良品携手合作的小屋生活展览,更邀请14间来自全台各地的风格摊商、餐车,以及4组充满创造力的乐团表演,为台东带来互动式环境剧场、音乐与声音实验,欢迎乡亲一同闪闪体验。

  县长饶庆铃表示,台东旧火车站区域过去是台东人北漂的起点,近年来在县府与中央努力下,包括串连铁花村音乐聚落、铁道艺术村、波浪屋、微光市集、铁路路廊、台东故事馆等,已成为游客来东旅游必访景点。

  为了打造铁花新聚落多样风格的场域,台东县政府携手无印良品进行「MUJI RENOVATION空间改造企划」,共同活化铁花新聚落旁的闲置空间,除了保留场域原有的茄苳、龙眼等老树,更优化人行环境与动线,成就全国独一无二的「闪闪PARK─台东快闪实验场」!广场中以纯台湾木材打造的「无印良品小屋」更是一大亮点。同时藉由风格品牌的进驻,希望乡亲或游客都能从实际参观与体验中,一同想像台东慢生活与小型空间的可能性,并点亮心中有关永续与理想生活的思考。

  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指出,台东县政府更特邀全台众多知名原创品牌进驻,如福湾巧克力、鱼刺人鸡蛋糕、白胡子—Milk Beard 鲜奶霜淇淋专卖店、GRANGE璞草园及山屿山户外选物,涵盖五大跨领域生活风格,让台东的慢生活质感更加闪耀。首波进驻将自2月25日至3月21日,现场除有台东风格的限量商品,也将举办专属台东的特别企划活动,欢迎各位追踪「闪闪PARK」脸书粉丝专页,和我们一起体验台东慢生活与闪亮的每一个瞬间!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