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市元宵节庆活动2/4晚间7点於海滨公园(国际地标)办理烟火晚会 欢迎参加!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2-0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504

台东市元宵节庆活动2/4晚间7点於国际地标办理烟火晚会

讯息内容

睽违2年,由台东市公所主办的2023台东元宵节庆观光活动「扬眉兔气贺新岁炸寒单.烟火之夜」将於4日晚间七点在海滨公园盛大展开,今年烟火之夜邀请到享誉国际的「御鼓坊」将带来震撼力十足的创意鼓阵、非凡超俗的「东方艺术团」带来结合力与美的民俗舞蹈,以及金曲双歌后「曹雅雯」、「朱海君」热情压轴、魅力全场,除了精彩的表演节目之外,主持人中间串场的功夫也是今年必看的重头戏之一,今年首次邀请到会模仿又极具实力的金钟主持人「邵大伦」担任晚会主持人,为台东元宵晚会呈现截然不同的精湛表演;晚间六点将发送3款不同的兔年造型小提灯,数量有限,喜爱的民众不要错过!

    台东元宵活动最不容错过的当然就是炮炸寒单,没有看过瘾的朋友千万不能错过最震撼的一场将在烟火之夜中由台东玄武堂精彩呈现,最後众所瞩目的高空烟火秀也将炫丽缤纷点亮整个夜空,绝对带给市民朋友最丰富的视觉享受,为2023台东元宵节庆观光活动划下完美的句点。

    2023台东元宵节庆观光活动率先登场的是在市公所前广场所打造的「Q萌兔宝过新年主题灯区」是以今年值年生肖「兔」打造6只不同表情Q萌可爱的兔宝,并以木栈板结合人工花草,打造自然景观氛围,另外设置Led智能灯光变幻月亮及互动兔子灯区,可让小朋友们乘坐拍照,已从1月21日起开始展出至2月5日止,每晚17点30分亮灯,邀请大家把握最後几天前往观赏Q萌可爱的兔宝。

    除了以上活动之外,2/5~2/6台东市区有元宵祈福绕境,也是东台湾极具代表性的传统民俗文化,预计活动将吸引不少观光人潮前来台东旅游采风,是台东地区欢渡元宵的特色之一;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前来体验台东独有的民俗文化,共同欢渡别具特色的元宵佳节。


 
相关活动讯息公告在台东市公所官网(http://www.taitungcity.gov.tw/2023lantern/index.htm),热情欢迎来自各地的朋友们前来体验在地独特的民俗文化,体验元宵文化季。

活动内容:

1/21(六)〜2/5(日)Q萌兔宝过新年 地点:台东市公所前广场

2/4(六) 19:00炸寒单烟火夜 地点:台东市海滨公园(国际地标)

2/5(日)~2/6(-) 元宵祈福绕境 地点:台东市区




<讯息来源:台东市公所>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