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粉红健走:走春mix运动打卡」线上健走活动即日起开放报名,欢迎民众踊跃报名参加。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1-0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063

「2023粉红健走:走春mix运动打卡」线上健走活动

讯息内容

为提高国人对乳癌防治的重视,并多加前往各地名胜步道健行强身,台湾癌症基金会订於1月7日至1月31日办理「2023粉红健走:走春mix运动打卡」活动,活动为线上健走形式,可透过活动网站随时线上完成报名,报名即可获得报名礼包,活动期间内使用任何手机APP或运动手表等运动纪录工具,不限时间、地点,随时上传健走公里数截图至活动网站,累积里程就能抽大奖,同时收到各式各样的防癌卫教讯息,欢迎民众踊跃报名参加。

「2023粉红健走:走春mix运动打卡」活动
报名时间  | 112年1月7日(六)至112年1月31日(二)
开走日期  | 112年1月13日(五)至112年1月31日(二)
健走地点  | 自由不限(或参考官网-健走步道推荐区)
捐款报名  | 450元(开立捐款收据)
报名方式  | 扫描海报QRcode线上报名。另有团报优惠,5人以上1人免费,欢迎揪团报名。报名洽询专线  | 02-87879907分机229、220
活动好礼  | 成功报名健走即享3大好礼回馈
1、凡成功报名即获人气贴图《小学课本的逆袭》联名户外遮阳帽、运动凉感巾等,物超所值的报名礼包。
2、完成参赛里程即可下载个人专属数位完走证书乙张,抽娃娃车、ible负离子清净机、益生菌等百样好礼。
3、逐步累积更高的健走公里数及天数,还有机会抽Dyson吹风机、Apple iPad等加码好礼。
报名礼包寄送时间  | 1月9日起开始寄送
更多活动资讯请上官网:https://pinkwalk.canceraway.org.tw/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