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交通部公路总局针对元旦连假公共运输优惠推出东部限定版,欢迎多加利用!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2-2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116

交通部公路总局112元旦连假东部限定版公共运输优惠措施

讯息内容

为鼓励民众於假日出游及返乡多使用大众运输工具,交通部公路总局规划在元旦连假期间(自111年12月30日0时至112年1月2日24时止)使用电子票证乘车,提供86条中长途国道客运路线票价优惠、51条台湾好行路线持电子票证享半价搭乘国道客运、台铁及高铁使用电子票证10小时内转乘在地客运享一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费等优惠措施,欢迎大家多加利用!

另外,针对【东部地区限定】优惠加码,推出在地有脚活动:自111年12月31日0时至112年1月2日24时止,搭乘东部国道客运路线享租车优惠,凡持租车凭证享回程票价优惠(汽车折200元、机车100元);另持东部合法旅宿业住宿凭证或台湾好行套票,搭乘东部国道客运(北宜、北花线)可享4人同行1人免费,回程再抵退200元。(不与在地有脚租车优惠重复抵退),这麽多优惠好康就等你来拿。
台东监理站洪美芳站长表示,乡亲们也可利用交通部公路总局「iBus公路客运」的网页或利用手机APP,轻松查询客运路线优惠套票资讯及预估到站时间,让您节省荷包,并可随时掌握想搭乘的客运班车动态,轻松转乘到达目的地,减少等候浪费时间之苦,达到安全、便利、省时、省荷包的好处。
洪美芳提醒用路人,元旦连假期间国道、省道出游车潮众多,请用路人千万不要贪杯酒後驾车、疲劳驾驶或服药後开车,以确保行车安全,并鼓励大家多利用大众运输工具返乡或旅游,同时防疫也不松懈,才能快乐出门,平安回家。
 

详细优惠及路线资讯请扫描左方QRcode·或至公路总局网站查询(http://www.thb.gov.tw)
 


<图文来源:交通部公路总局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