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最美星空北上打造限定展 3大赠奖活动还有机会抽机票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2-1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917

台东最美星空北上打造限定展 3大赠奖活动还有机会抽机票

讯息内容

近来获奖连连的台东最美星空活动,为分享得奖喜悦并推广台东最美星空,台东县政府特别与台北京站时尚广场合作,自今年12月13日起至2023年1月11日在京站时尚广场1楼,设置「台东最美星空北漂限定展」,将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的艺术装置搬到台北,让民众拍照分享,并邀请最美星空顾问屋顶上的天文学家李昫岱博士办理星空讲堂,带领大家探索星空,并规划3大赠奖活动,可抽北东来回机票,欢迎民众踊跃参加。

   台东县政府表示,台东最美星空接连获得2022美国创意大奖Muse Creative Award金奖、2022伦敦设计大奖London Design Awards等国际奖项及第九届台湾活动卓越奖公共服务类金质奖、评审特别奖肯定。「台东最美星空北漂限定展」展区设计亮点,由致力提倡永续艺术的「台湾艺术创意无极限协会」理事长何景扬(苏打绿阿福)及曾获金点设计奖、义大利A’Design Award 白金奖的设计师詹明旎和长友大辅设计的入口艺术装置,特别北漂至京站展出,装置以回收木栈板及回收萤幕增光膜打造,整体展区也以永续可回收或再利用材质制作,内容也结合了星空星等点位介绍及台东特色观光景点资讯,邀请民众一起认识台东最美星空,到台东体验一场属於自己的慢生活。

  活动也规划「拍照抽」、「留言抽」及「滤镜抽」3大赠奖活动,民众只要拍照或留言就有机会获得最美星空纪念品,「拍照抽」在限定展中拍照并上传至台东最美星空FB粉丝专页指定贴文留言处,即可抽最美星空纪念品;在最美星空音乐会经典环节之一,邀请民众「留言抽」,活动动期间京站时尚广场脸书募集民众留言,每周一将抽出3组留言登上北漂限定展萤幕播放并可获得最美星空纪念品;周末加码「滤镜抽」台东最美星空特别推出专属的IG滤镜,展览期间每周六、周日14:00-20:00,至展区出示使用滤镜拍照并分享於个人IG的画面,即可登记抽台东到台北双人来回机票一组!

  另外,12月17日规划「星空知识小教室」,邀请连续5年担任最美星空顾问李昫岱博士开课,这5年来李昫岱已在台东开设有近百场、场场秒杀的最美星空导览,此次最美星空北漂课程,李昫岱特别规划分享2023年不能错过的7个天象及台东星空的美妙,即日起至12/14民众只要凭京站会员及不限金额消费发票即可至京站1楼服务中心报名,完整参加完「星空知识小教室」活动之民众可获得100%回收宝特瓶制造的最美星空永续纪念品「闪闪亮晶巾」。

  交观处指出,台东县拥有丰富的人文及自然资源,更受Booking.com连续三年(2020年-2022年)评为「全球好客城市」,台东县政府近年来以「慢经济」作为在地发展目标,长期建置属於台东的「真、善、美」品牌价值,年末台东也有许多大型活动,包含吸引超过35,000人次观展的台东光祭,在知本展区闭幕後,12月起移师到台东市旧站特区展出,以及备受期待有超华丽卡司的台东跨年晚会,邀请大家一起东漂,规划到台东深度旅游,体验在地文化与生活,并感受属於台东的星夜蓝。更多活动详情请见「台东最美星空」官方Facebook(https://zh-tw.facebook.com/StarryTaitung/)、IG 搜寻「StarryTaitung_」;台东最新观光相关资讯,请搜寻「台东就酱玩 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官方脸书粉丝专页。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