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湾好行-鹿野慢漫游 套票再推超值优惠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28

發佈單位:交通事務科

1336

讯息内容

为了要让更多的游客享受台东的慢生活、体验台东的真善美,台东县政府持续推出「台湾好行–鹿野慢漫游」套票,提供优质内容与优惠价格,原一日游、二日游套票各再优待100、200元,好康优惠专案只到今年12月15日止。

冬日是旅游台东、泡温泉的好时机,希望游客见证台东观光的安全及感受冬日不一样的景色,台东县政府特别推出「台湾好行–鹿野慢漫游」再优惠专案,原一日游套装游程优惠价799元(起)再优待100元,一日游套装游程优惠价仅699元(起);原二日游套装游程优惠价2,299元(起)再优待200元,二日游套装游程优惠价仅2,099元(起),物超所值相当划算。

相关旅游资讯查询:
「台湾好行-鹿野慢漫游」服务专线089-323198、
活动网站https://www.dollar-taitung.com/
台东TTGO预约服务https://shorturl.at/swH89
交观处脸书粉专「台东就酱玩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