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台东跨年晚会」阵容越来越坚强 原民天籁歌姬家家大战R&B女神 更有多位金曲歌手助阵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634

讯息内容

拥有无敌海景、天地为幕万众瞩目的「2023台东跨年晚会」,台东县政府今(17)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单,秀出浓浓女神风,分别是原民天籁歌姬家家和R&B女神Karencici,跨年好不容易回到故乡演出的家家和首次到台东跨年演出的Karencici两人,都将卯足全力准备最棒的演出要给粉丝惊艳。

 

台东县政府及「台东跨年晚会」脸书粉丝专页於日前公布金曲奖男歌手的文青男神、饶舌嘻哈界奶爸男神及最佳斜杠跨界创作男神三大卡司答案揭晓为青峰、Mc HotDog热狗及卢广仲,同时,也宣告当天晚会将由陈汉典、DJ咖啡糖贤龄担任主持人後,也在社群网站引起热烈讨论,甚至有粉丝已经迫不及待询问相关交通及住宿事项。

 

台东县政府今天再宣布2大女神加入跨年晚会阵容,分别为来自卑南族南王部落的原民天籁歌姬家家和R&B女神Karencici,台东县长饶庆铃欢迎大家12/31来台东市海滨公园国际地标欣赏跨年晚会,除了有青峰、热狗MC HotDog、卢广仲三大男神外,县府在节目上也安排了满满的「台东味」邀请了金曲歌手Matzka、Suming 舒米恩、创作歌手 Zooey Wonder 黄玠玮和Ponay的原式大乐队,陪大家一起嗨翻跨年夜,迎向崭新2023年!

 

首波超强卡司公布後,网友纷纷在县长脸书留言说饭店已经定好了!建议想来场「东漂小旅行」的民众赶紧手刀抢订住宿和车票!更多跨年资讯请持续关注「台东跨年晚会」脸书粉丝专页。

<资讯来源:文化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