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你想玩的这里都有!台东县府推「台东好玩卡」 限定行程赶紧来预约!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0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479

「台东好玩卡」

讯息内容

配合交通部观光局台湾好玩卡,台东县政府也推出「台东好玩卡」,内容包含搭配台东大型亮点活动所规划的游程、针对不同路线与节令规划的游程、交通运输套票、特约店家优惠等,除了各种主题与规格价码的套装行程,也有针对自由行旅客的轿车、自行车租赁或包车导览,类型多元,囊括台东县一年四季、不同面貌的魅力。其中,特别限定的「创意亮点旅游产品-江贤二个展」时间只到11月27日;暖汤季搭配「知本光祭」推出的游程则只到11月13日,想来场秋季疗癒之旅的民众,请务必把握预约时间!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台东好玩卡」所包含的游程都由专人负责规划及预约服务,无论是享受自由行的自在或是套装旅游的便利,都能让旅客深度体验台东限定的美好。今年度配合活动推出的创意亮点旅游产品大受好评,9月份「台东蓝海生活节」限定的支架大洋舟体验、SUP体验、独木舟体验行程都是一推出即秒杀。「客制化行程」则是目前最受游客欢迎的选择,两人即可成行,既能省下规划行程的心力,景点停留的时间也相当弹性,又有专业风趣的导游兼司机包车服务,能够深度了解在地文化风情。

 

11月「台东好玩卡」推出的活动也相当精采,无论是艺文轻旅行、暖暖泡汤行,或是热血赛事通通都有,其中,配合「江贤二艺术特展」的行程,除了欣赏在台东美术馆所举办的特展,更安排东海岸江贤二艺术园区参观行程,能够一睹充满诗意与创造力的作品,也走访带给艺术家无数灵感的台东金樽;「台东光祭」搭配知本温泉体验的游程则是暖身又暖心,既能透过温泉放松一身疲惫,又能在国际级的声光艺术节中获得满满艺术能量;搭配「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的游程则可以欣赏东海岸美景,并观看各国顶尖选手齐聚战浪的精彩赛况。

 

交观处处长余明勳指出,近两年受疫情影响,观光产业从「外销转内销」,反而加速推进服务精致化与数位升级,「台东好玩卡」就是台东观光资源整合的最佳成果,透过数位平台让旅客以最便利的方式安排食、宿、游、购、行,并经由与特约店家合作,整合在地观光旅宿、伴手礼及体验活动业者共同行销,提升台东旅游产品在国旅市场的竞争力。

 

欢迎台东乡亲多多推荐使用,也邀请各地旅客趁早预约,轻松踏上自由自在地漫游台东之旅,更多资讯请见「台东好玩卡」官方网站(https://www.ttfuncard.tw/zh-TW) 。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