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2-2023台湾好汤金泉奖票选活动登场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0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094

讯息内容

2022-2023台湾好汤金泉奖票选活动登场
 秋风再起,落叶纷飞,宣告泡汤的时节又来临了,有着台湾温泉奥斯卡之称的金泉奖也即将再度登场啦!延续「2022-2023台湾好汤活动启动仪式」热度,金泉奖票选活动将於11月1日至12月31日举办,全台19个温泉区都将全力以赴,展现各温泉区特色,向大众推介台湾的温泉文化。

 今年度金泉奖分为最佳新创奖、最佳CP值奖、观光友善环境奖、最佳旅游推荐奖、最佳造景美学奖、优质服务奖及众多温泉区最梦寐以求的温泉金奖-十泉十美奖,总计7大奖项,藉由民众票选以及专家评比,各县市政府与温泉区业者为了争取亮眼成绩都将倾全力支持,并展现出最优质的服务与品质,在往年更造成一波又一波的温泉疯,成为台湾年度的温泉盛事。

 本年度更有一系列高潮迭起的宣传造势活动,除将分别於台北车站(10/29)、向山游客中心(11/6)、台南美术馆二馆(11/20)、花莲火车站(12/3)等4个地点举办实体宣传,让民众能够多加了解台湾好汤金泉奖盛事外,更将在网路上举办最具话题度的金泉奖票选活动,邀请大家一同担任温泉专家,为心仪的温泉区投下最神圣的一票。

 11月1日至12月31日票选期间,民众只要加入台湾好汤官方Line@就可以参加十泉十美奖的网路票选,每人每日最多可以投5票,今年也提供包含IPhone 最新款手机、全台温泉区的温泉住宿券、南投茶叶等总价值超过新台币10万元的奖品,投票次数越多,就越有机会将以上好礼带回家,更能够帮助心目中最喜欢的温泉区夺得十泉十美奖,此外,加入官方Line@更能了解泡汤资讯,甚至是业者提出的泡汤好康优惠,欢迎大家在冬天走出户外,一同来泡好汤。

更多台湾好汤、金泉奖活动讯息请至以下网站查询:
台湾好汤官网 https://taiwanhotspring.net/
台湾好汤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tspring/
台湾好汤LINE@搜寻@hotspring_taiwan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