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日、夜都是国际认证的美!热气球嘉年华、最美星空日夜型态两大活动获国际MUSE创意大奖肯定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0-1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395

「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获得最高荣誉铂金奖肯定

讯息内容

由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所发起2022美国缪思创意大奖(Muse Creative Awards),於10月14日正式公布2022年第二季获奖名单,台东县政府主办的「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与「2022台东最美星空」日、夜型态两大活动,在全球超过6,0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夺得最高荣誉铂金奖与金奖肯定,台东县成功以「慢经济」与「真、善、美」独一无二的城市形象获得国际瞩目。


县长饶庆铃表示,台东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与多元的人文底蕴,县府也积极透过不同的活动形式,让全世界看见台东的自然、人文、创新等不同面向的魅力,更自2020年起至今已连续3年入榜知名旅游平台网站Booking.com「全球好客城市」。随疫情趋缓国境解封,台东随时欢迎国际旅客造访,也邀请国人「东漂」,亲身体验亮眼的台东蓝!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指出,缪思创意大奖为全球跨领域创意设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由国际奖项协会(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发起,针对各设计领域人士设有专业竞奖项目,每年皆有众多艺术创作者争相角逐,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着称,透过盲审形式选出获奖者,今年评审团由来自38个国家共110位全球知名设计专家组成,以盲审形式从6,000余件创意作品中选出获奖者,台东县政府以「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台东最美星空」一举夺得2座奖项,实力备受国际肯定。

 

「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迈入第12年,早已成为各地「球迷」每年暑期最大盛事,今年更以全球首创的「热气球光雕x无人机」联合演出再度突破,为来自各地的旅人留下惊喜而幸褔的回忆,在疫情期间仍创造历年来最高的123万参观人次,在「Event - Festival / Carnival」项目获得最高荣誉铂金奖(Platinum Winner)肯定。

 

另外,「台东最美星空」善尽保护地球的责任,2021年向BSI英国标准协会申请「ISO 20121永续性活动管理系统」国际认证成功,今年持续升级永续行动,响应1% For The Planet地球税理念,企划「永续倡议」行动,除活动设施皆使用环保材质外,更透过活动教育及号召民众一起爱地球企划,并将「地球税」回馈给全球非营利环保组织,在此次竞赛的「Event - Celebration Event」项目中获得金奖(Gold Winner),实力备受国际肯定。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