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2金峰乡红金宝系列活动将於111年10月29日以及11月5日登场!!欢迎参加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0-14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199

洛神花季游程加码送海报(1)

讯息内容

由台东县金峰乡公所主办的红金宝系列活动-「 99情人爱恋洛神」,将於111年10月29日以及11月5日登场!!

首先开始的「2022 温泉市集月光音乐季」活动,10月29日下午於金峰乡嘉兰村温泉公园办理市集音乐季活动,金峰乡嘉兰村温泉资源丰富,推广金峰乡农特产品,手工艺品以及周边温泉产业,热闹展开,真挚的邀请民众参与本次活动,一边泡脚,一边听歌,享受自然美景,购买金峰农特产。配合温泉市集音乐季,金峰乡推出电辅自行车低碳游程,藉由电辅自行车畅游金峰乡正兴村、新兴村与嘉兰村。徜徉在金峰乡幽静自然与生态的环境中。

 

金峰乡年度大型活动「2022  99情人爱恋洛神」,其中包含「洛神捅花竞赛」以及「99情人爱恋洛神趣味活动」,11月5日位於金峰乡正兴村霎时客站旁,与路旁的洛神花海比邻举办。金峰乡举行超过20年的「捅洛神」活动,是金峰乡一年一度的年度大事,金峰乡各部落的妇女全村动员,期望藉由捅洛神的活动,寓教於乐推广金峰乡农产业及文化特色。

洛神花除了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之外,也代表金峰乡「红金宝」的宝,为金峰乡排湾族的「红宝石」,期望为金峰乡带来宁静、希望、信仰。「99情人爱恋洛神趣味活动」预计号召99对情侣,一起来体验洛神趣味活动,希望藉由洛神花的带有希望含义,祝福前来体验的99对情侣,并留下深刻的情感回忆。

金峰乡乡内农特产品除了洛神花之外,像是红藜、小米、树豆、咖啡等都是很棒的农作物,还能品尝到在地特色风味餐,此外,还能到嘉兰温泉公园来泡足浴,远眺青峦山峰、聆听部落歌谣,蒋乡长欢迎大家到最温暖的金峰乡,感受金峰乡的自然景观,原民美食,还有最热情的心!

除此之外,金峰乡更加码优惠活动,凡是於嘉兰游客服务站(台东县金峰乡嘉兰村13邻720号)购买嘉兰游憩景点券(每人50元,含天空步道及温泉美人足汤),符合资格者将有机会获得风味餐、住宿等折价券以及11/5热气球系留体验券,相关购买及使用方式可洽询嘉兰游客站电话089-751455。


相关活动详情请洽: 089-751242 (金峰乡公所)



<资讯来源:金峰乡公所>

相关连结

文档下载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