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11/12正式登场 广邀各国好手齐聚台东金樽战浪 体验慢经济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0-1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404

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11/12正式登场

讯息内容

备受国际瞩目的「2022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将於11月12日至20日在台东金樽渔港盛大登场,去年受疫情影响国外选手无法参赛,今年赛事迈入第十二年之际,再度回归国际等级,邀请来自全球的冲浪好手共襄盛举,10月12日中午12时即可至世界冲浪联盟(World Surf League,以下简称WSL)平台进行报名,也欢迎全球旅人体验台东慢经济。

为行销台湾最大的国际冲浪运动赛事,台东县政府特别於昨(11)日下午二时在台北召开「永续台东蓝.闪耀金樽海」全国记者会,由王志辉副县长代表饶庆铃县长率团队北上参与出席。王副县长提到,此次赛事首次争取到WSL女子短板QS5,000积分赛来到台东,与男子短板QS3,000积分赛同场竞技,更是今年WSL全球最後一场高积分赛事,势必会吸引世界各国顶尖选手及新秀齐聚,在最高规格的竞技舞台大展身手。

王副县长表示,饶庆铃县长所推动的「慢经济」以自然真实的经济模式带领台东走出与其他城市不同的路线,也打造出专属台东的生活型态。台东拥有全台最长176公里的美丽海岸线,更是饱含文化底蕴的南岛语族原乡,「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已成为国际冲浪积分赛重要的一站,不仅提高台东的国际能见度,也让全世界看见台东得天独厚的优势与海洋城市的魅力,欢迎全球旅人来到台东亲身体验!

国际冲浪选手Jarvis Earle也特别录制影片表达祝福与期待,成为记者会一大亮点,县府交观处预告,今年除了全球知名冲浪选手的精采比赛阵容,更与Redbull独家合作,这位年仅18岁,被誉为明日之星,也将透过工作坊与国内选手当面进行技术交流,并将带来精彩的明星表演赛,观众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

全联先生邱彦翔也惊喜现身记者会,号召大家一起到台东体验赛事周边活动,包含模拟海上冲浪快感,女力爆发的「女性冲浪滑板体验」、代表台东慢食文化,崇尚自然、品味悠闲的「Surfing fast, Eating slow 金樽浪慢食集」,以及多种在地元素与原民工艺的手作课程「台东挺好的」,在感受冲浪比赛的刺激之余,也能深入体验在地多元丰沛的文化与生命力。

 为了让海洋所带来的美好永远延续下去,「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也展现国际运动赛事推动永续发展的精神,赛事选手礼选择以永续及在地化为理念之低碳环保商品,并发起「海好有你」净滩活动,邀请热爱海洋的每位参与者一起以行动守护海洋环境,为全球永续行动尽一份心力。

※更多活动资讯请上「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官方网站及粉丝团查询: 

◎官方网站:https://www.taiwanopenofsurfing.org/

◎FB粉丝专页: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 Taiwan Open of Surfing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openofsurfing

◎Instagram:taiwanopenofsurf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