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最终场骑乘电动机车「来趣鹿野低碳旅游」活动 即日起开放网路报名 限额20名 动作要快喔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0-05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540

骑乘电动机车「来趣鹿野低碳旅游」活动

讯息内容

为推广电动机车的使用,守护台东的好空气,台东县环境保护局与鹿野乡农会将於10月23日共同办理今年最後一场电动机车低碳旅游活动,邀请民众骑乘电动机车穿梭在农野之间,享受燃油机车未曾带给您的全新体验,也可体验鹿野乡独特的红龙果糖渍、红乌龙炒花生及柠檬果茶,活动采网路线上报名(https://reurl.cc/O48Vjv),活动限额20名,需具备机车驾照,即日起至10月14日下午5点受理报名,或满额即截止,游程费用500元新台币(300元体验费用+200元保证金),保证金於游程结束後7天内汇款退还,欢迎民众踊跃参与。

台东县政府表示,为提升农业相关组织及旅游业者合作,并搭上现今农游新潮流体验趋势,也针对休闲农业的理念、核心价值,展现县内农村社区丰富的产业、多元的生态、在地的生活。希望愈国际化的时代,发展要愈在地,为了进一步强化台东县在农业旅游发展中的农业本质与特色,如何持续保有台东县这份真善美的特质,并且「有理念、有风格」地「贩售」,成为既能带动地方发展,同时兼具永续发展与居民生活品质的城市,因此为了可以展现各地农特产主题同时兼顾低碳旅游,县府积极推广低碳旅游游程活动,藉由与低污染的电动机车结合,改变交通方面上的碳排放,有效减少空气污染,维护台东蓝与良好环境。

环保局指出,今年度已分别在绿岛乡、鹿野乡瑞和村及关山镇电光社区等地办理3场低碳旅游,由於民众反应热烈,因此加码与鹿野乡农会合作办理,23日当天上午9点30分在鹿野火车站集合,在游程中导入电动机车的使用,作为台东县日後发展农游潮流与低碳旅游的基础,也希望透过参与民众的使用,得以破除对电动机车续航力及性能的疑虑,同时可享受平常使用燃油机车无法带给您无震动、无噪音的骑乘感受,更能维护台东县优质的空气品质,诚挚邀请台东县在地民众共襄盛举。

环保局呼吁,如有相关活动问题可至「台东县电动机车购买补助申请资讯」脸书粉丝专页(https://reurl.cc/loLQz6)、台东县环境保护局网页(https://reurl.cc/0pzvk9)或拨打谘询专线089-238649洽询。


<资讯来源:环保局>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