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自然醒慢活祭》冬季号10/1首场活动 体验深层音疗充电之旅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0-0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021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主办,全国第一个诉求「身心灵休闲美学」年度大型活动《自然醒慢活祭》,冬季号首场

体验活动〈跨次元充电音疗〉,10/1下午於台东铁花新聚落275仓库举办,近60名喜爱身心灵活动的民众及贵宾,在资深声音疗癒音乐家张之恺引导下,现场体验快速充电、纾解身心压力的跨次元音疗充电之旅,并为接下来10月29日至30日的冬季号系列活动揭开序幕,并将与台东慢食节同一周末举行,县长饶庆铃邀约大家到台东,为自己按下暂停键,在台东找回自己的「慢生活」。

台东县政府社会处表示,为打造台东慢经济产业,去年底前导活动《自然能量场》到今年春季号《花草茶香的鼻尖纾压》、夏季号《电子音疗的四肢解放》及9月中旬於达鲁玛克部落举办秋季号《放之自然的五感觉醒》疗癒工作坊,每季主题活动皆与台东自然场域、在地人文紧密连结,与当地社区合作,让社区产业发展保有独特风格与原始丰富的生命力,在环境、经济与社会都以永续发展为目标,期待透过与《自然醒慢活祭》合作下,将社区特色向外延伸。

《自然醒慢活祭》冬季号,主题为《被窝中的脑内苏活》,强调「心灵疗癒」,延续前三季精彩内容,增加主题讲座规划,以心灵、知识为主打,期望大家将过去一整年的活动体验,内化成心灵知识与力量,让自己成为最好的心灵导师。10/1体验活动,邀请资深声音疗癒音乐家张之恺,带领民众融入宇宙七个等离子音乐,进入深层潜意识的共振场域,参与的贵宾与民众,在讲师引导下让身心慢慢放松,达到修复与快速充电的效果,不少民众直呼身体彷佛舒服地睡了一觉,获得全新能量。

社会处进一步说明,自然醒慢活祭配合春、夏、秋、冬时令,在台东海线、山线、南回线与市区举办系列活动,透过体验四季疗癒主题,看到不同面貌的台东。10月29、30日於台东铁花新聚落盛大举办的冬季号最终场,为免费入场活动,包括纾压音乐会、心灵市集、亲子禅绕画及苏活讲座,邀请王宏恩、灵魂沙发、叶颖、高伟勋、戴晓君等10组表演团体演出,带来满满疗癒能量;心灵市集邀约在地品牌及前三季参与市集的精选摊商齐聚,提供更多疗癒好物、舒活按摩服务;由张雅慧老师设计的亲子禅绕画,冬季号将有全新图样设计,带领大小朋友现场绘画,共同完成艺术创作;本季全新活动-苏活讲座,邀约资深疗癒讲师彭芷雯、Siraya、张之恺、诗人任明信及风潮音乐创办人杨锦聪带领身心灵工作坊,传递生活中实用的疗癒知识与方法。

 

「自然醒慢活祭」粉专: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SpiritFestiv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itungspiritfestival/


<资讯来源:台东县政府社会处>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