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中秋假期「东漂夜游」!9/10关山星空下 NSO国家交响乐团与公东高工质平合唱团共谱乐章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9-1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923

台东最美星空关山场

讯息内容

2022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关山场,9/10在关山亲水公园登场,适逢中秋连续假期,吸引大批乡亲及游客前来参加,感受「东漂夜游」魅力。音乐会特邀NSO国家交响乐团、在地公东高工质平合唱团,精彩细腻的合唱美声,让现场听众感受专属台东、最浪漫的「星空蓝」。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关山亲水公园是全台首座环保公园,最美星空音乐会去年在关山场获得BSI英国标准协会ISO 20121永续性管理。今年旧地重游,在美好乐声中与民众共谱永续乐章,并以「与地球永续一起High Five!」理念为核心,响应「1% For The Planet」地球税计画,只要一位参与者踏入活动场域,就为世界上环保非营利组织累积5元地球税,纪念品贩售所得扣除成本後将回馈非营利环保组织。

9/10活动邀请「台湾之音」-NSO国家交响乐团,将殿堂级演出搬到关山亲水公园,在地表演团队公东高工质平合唱团,也带来动人美声合唱。而美食次一推出就秒杀的「星空导览」名额,现场也提供「特别导览场」,邀请台东最美星空导游培训及认证的专业星空导游,让民众享受星光之美。

在重头戏「暗灯仪式」後进行星空导览解说,让民众跟着专业导览老师,以不一样的视角欣赏关山夜空。现场观众吴先生开心分享,全家人都非常喜欢交响乐,今年把握中秋假期,带着七旬父、母亲从桃园参加最美星空音乐会,能以关山亲水公园美好的自然环境为背景欣赏管弦乐演出,是非常棒的团圆夜。

交观处指出,「2022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将在9月17日移师延平乡旧鹿鸣桥游憩区举办,由金曲奖最佳原住民歌手桑梅绢,在地表演团体丰田国中丰舞原韵社团、桃源原声文化团,在延平静谧的溪谷间,带来古朴、原味风情演出。

交观处提醒,入场仍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欢迎大家一起安心享受台东「星夜蓝」。

 

「台东最美星空」活动最新消息: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Taitung

IG:starrytaitung_

 

※「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场次:

9/17 (六) 延平乡旧鹿鸣桥游憩区

9/18 (六) 卑南乡杉原海水浴场

9/24 (六) 长滨乡八仙洞游憩区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