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延续鹿野旅游高潮 台东县政府推出台湾好行「鹿野慢漫游」套票加码送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8-18

發佈單位:交通事務科

1107

讯息内容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日前盛大闭幕,为了延续鹿野游客高潮,台东县政府推出台湾好行「鹿野慢漫游」套票加码送,凡8月15日以後购买「台湾好行-纵谷鹿野线-鹿野慢漫游旅游套票」,於平日使用(周日至周五不含星期六及连续假日),即赠送台东森林公园门票乙张,若是乐龄族(60岁含以上)或橘世代(50岁含以上),又将加赠原生植物园贵宾劵乙张(免费入园、用餐打9折) ,让您更享受纵谷鹿野慢慢游的乐趣、体验台东「真、善、美」。

 

  台东县县长饶庆铃表示,享誉全台的热气球嘉年华是台东的年度盛事,每年游客趋之若骛,今年台东县政府更创新加入全台独一无二的无人机及跳伞等精彩表演,兴奋的心情、热闹的人潮,追球的日志、日出月起的光雕及令人感动的无人机、跳伞表演,让旅客有机会一饱眼福。「慢是一种优雅的竞争力」,而高潮後「静静享受」更是令人回味,台东县政府在热气球嘉年华结束後加码赠送,希望民众及游客充分享受台东「鹿野慢漫游」。

 

  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指出,台湾好行-纵谷鹿野线没有长途搭车的枯躁,站站有内涵、处处是美景,有台东之眼「明日创生园区」、台湾目前保留完整的日本官员宿舍之一的民权里日式宿舍园区、南岛语族发源地-东南亚最大的石板棺群的卑南文化遗址公园、以生物科技发展研植药用及原生植物,整合休闲与饮食的原生应用植物园区、如置身欧洲草原一般的初鹿牧场、全台湾第一个以原住民布农族为主题的休闲农场-布农部落休闲农场、慈济证严法师最先出道的崑慈堂及浓浓日本风情的鹿野神社、勇夺首届金牌农村的永安社区,及全台最佳飞行伞场域,可整个饱览整个高台地区与纵谷景色的鹿野高台,沿途丰富的站点规划值得您慢慢的细细品嚐。

 

  台东县政府为了因应不同需求规划了多种套票方案供民众选购,套票内容除了纵谷鹿野线一日劵无限次搭乘,搭配时尚绿能,省力又非常有益健康的电辅车,此外,也可依预算及时间选择丰富超值型含在地特色餐食及DIY体验伴手礼,或二日游含住宿劵、保险等等。购买票券等相关资讯请洽服务专线089-323198、活动网站(https://www.dollar-taitung.com/),或上kkday、雄狮旅游、旅天下旅游网站选购。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