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游客人数破120万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精彩落幕 县长饶庆铃感谢热气球团队及游客支持 相约明年见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2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2万

光雕热气球

讯息内容

今年夏天最热门、为期45天的「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昨(15)日晚间举行闭幕光雕音乐会,约3万8千名游客把握最後机会来到鹿野高台,将现场挤得满满,县长饶庆铃与民众一同在手机灯海中享受今年最後一场光雕音乐会,多达18颗热气球同时喷火照亮夜空,300架无人机展演及绚丽烟火秀令人目不转睛,压轴演出则由动力火车带来多首经典歌曲,活动在现场大合唱中画下暖心句点。县长饶庆铃感谢45天来各单位协助、辛苦的热气球团队及游客乡亲,相约「明年见」。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自7月2日开幕,连续45天为鹿野高台带来缤纷新气象,今年特别邀请20颗首度登陆台湾的国外造型球,包含来自日本的养乐多超人与熊本熊、美国的猫王球、巴西的耶稣球等,疗癒又壮观的画面十分吸睛,共吸引123万人次来台东「追球」。

今年强势回归的「光雕音乐会」共举办7场,更於台东县立体育场展出全球首创热气球与无人机联合展演,登场後大获好评,并且自县府宣布最终场加码无人机演出的消息後,再度掀起讨论热潮,许多民众全家出动,闭幕当日下午3点便逐渐涌现人潮,来自各地的摄影好手更是提前卡位准备抢拍难得一见的景象。

闭幕光雕音乐会先由县长饶庆铃带领热气球飞行员及团队,以热气球燃烧器喷火绕场点燃气氛,揭开活动第一波高潮,接着「台东高商原舞团」及「KEEP DANCE STUDIO」带来青春热情的舞蹈演出,重头戏由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球带领猫王球、熊赞球、山魈球等共18颗国内外热气球进行精彩光雕秀,300架无人机於空中集结,随着音乐排列出各种具有台东意象的图案,让现场惊呼连连。活动最後以绚烂烟火秀照亮夜空,并由经典双人组合「动力火车」带来压轴演出,「忠孝东路走九遍」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上演「回忆杀」,万人大合唱让现场气氛沸腾。 

县长饶庆铃感性表示,每年「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都尝试注入新元素,从制作全球唯一且台东限定的HELLO KITTY造型热气球、傍晚的惊喜小光雕、震撼人心的热气球燃烧器喷火绕场,以及今年热气球与无人机的共演等,都集合了国发会、交通部观光局、企业夥伴的鼎力支持、全体工作团队的尽力付出,以及观众的热情参与,才能成就每年如此精彩的热气球嘉年华,谢谢45天来辛苦的热气球团队,谢谢陪着我们日晒雨淋的游客乡亲,明年也将持续带给大家满满正能量,期待2023年再相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