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热气球光雕音乐会闭幕8/15鹿野高台登场 台东县府加码无人机、烟火秀演出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2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5万

闭幕式最新消息

讯息内容

2022热气球光雕音乐会首度结合300架无人机展演已於8月5日惊艳展出,获得热烈回响,国外飞行员也分享影片,提升台东在国际曝光,县长饶庆铃今(10)日宣布好消息,无人表演团队受到县府及观众的感动,主动提议将於8月15日鹿野高台最终场闭幕光雕音乐会加码演出,当晚还有精彩烟火秀,并特邀经典双人组合「动力火车」压轴演出,球迷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今夏最後一场、阵容华丽的光雕音乐会,当天预估涌入大批游客前往欣赏,下午起将实施交通管制,也欢迎乡亲利用线上观赏整场晚会热闹情形。

台东市区场次热气球光雕音乐会,以全球首创「热气球光雕X无人机」联合展演引爆话题,由於搭配无人机的演出方式在全球热气球活动中尚未出现过,不少国外飞行员都兴奋分享现场影片,成功为台东再度打开知名度。同时,无人机展现的台东意象也引发热烈回响,县长饶庆铃表示,受到现场观众热情的回馈,演出团队相当感动,主动提议在8月15日晚间7点「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闭幕光雕音乐会加码再次演出,鹿野高台的空域背景更加开阔,演出也将更令人惊艳。
   
交观处提醒,往年开闭幕皆会吸引大量民众参与,为有效疏导车流及人潮,将视车流量启动交通管制,增加龙田降落场为临时停车场并进行交通接驳,请驾车前来的民众务必遵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停车,再搭乘付费接驳车进入鹿野高台;出发前也可透过「旅行台东APP」首页进入「热气球嘉年华情报资讯」专区,快速找到活动相关讯息,其中「热气球嘉年华会场周边停车场」即时停车系统可以寻找停车场并透过灯号确认现场剩余车位。由於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可能会出现塞车情况,接驳车候车时间也将拉长,敬请民众配合现场指引并预留等候时间,开心出门、平安回家。

另外,无法来到现场的朋友也可以线上参与,县府特别於鹿野高台架设三支即时影像镜头,并透过YouTube频道全程直播,「4K鹿野高台即时影像」使用来回巡弋的4K高解析度镜头并支援现场收音,打开音响即如同置身现场;「180全景即时影像」则带来超广角视野,每个感动瞬间都不错过;「VR全景即时影像」推荐使用YouTube 4K VR模式,手机使用「YouTube APP」并开启最高画质「2160s(4K)」,享受令人惊奇的VR体验,无论是热气球升空或是光雕音乐会,在家也可共襄盛举。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最新消息:
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官方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官方IG:taiwanballoonfestival
官方LINE帐号:https://lin.ee/1ftcKt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