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把热气球带回家 金色台东够你看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2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8388

把热气球带回家

讯息内容

在台东举办第12年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人潮。因为疫情,国人无法自由进出国门,台东成为岛内旅游的首选 – 金刚大道、伯朗大道、太麻里樱木平交道、三仙台、加路兰海岸、小野柳、都历沙滩、初鹿牧场、铁花村音乐聚落、知本温泉,以及热气球嘉年华的主场 鹿野高台… 多不胜数。如此丰富的自然资源,不只是聚集了观光的人气,同时间,也代表着台东多彩且丰富的商机。

台东的野果野菜,一直以来就是串连地方、观光、日常的重要文化。於是这次台东县政府别出心裁,与快乐妈咪工作团队合作,加上致力於3D动作游戏娱乐品牌开发超过20年经验的昱泉国际合力开发,让野菜与热气球完美结合,成就了台东野菜时尚狂想曲。此外,更结合了虾皮购物跨界夥伴联盟的概念,祭出『虾币享优惠!即日起上虾皮购物即可以2虾币兑换AR热气球$30优惠』的合作,鼓励虾皮购物的会员们透过虾币兑换优惠,来台东共襄盛举。

虾皮购物跨界夥伴联盟的概念从2019年开始,透过结合不同产业及领域的品牌夥伴,意在为虾皮购物、品牌夥伴与用户创造三赢,振兴商机,与快乐妈咪这次推出的『兽够了 台东野菜时尚狂想曲』的初衷 - 创造多赢,不谋而合。

『兽够了 台东野菜时尚狂想曲』是一个结合科技,人文,时尚的概念,取材了热气球嘉年华的各项元素,台东的野菜文化,更创造出5只可爱又独特的灵兽- - 酷啦牛KulaKula花生糖Candy慢饱狮Bumba呼旺虎Wonky支吾猪BluBlu,象徵台东丰厚的自然资源。首款开发出的兽够了游戏app,巧妙结合了台东,野菜,热气球,还有喂灵兽吃野菜的游戏,透过一颗颗立体AR手绘热气球,让每一个拥有手绘热气球的球友们,不管在台东,还是台湾的各个角落,都能跨时空地体验到台东的风情,以及放飞热气球的实境体验。

这次的立体AR手绘热气球」是一款非常值得存留的纪念球。除了可以手绘创作自己的热气球,以及结合AR技术跨时空体验以外,原始包装上的每一个元素都代表着台东 – 蓝天、星空、蕨类、绿植、繁花、太阳,还有因为这些元素带来的的富饶商机(金币)。

而5只野菜灵兽中,最能代表商机&财富的,非黄澄澄/金闪闪的慢饱狮Bumba莫属了。慢饱狮提倡慢慢吃,细细嚐,不只要这样对待餐桌上美味的佳肴,更要用一样的态度细细品味台东的好山好水以及丰富的资源,你就会发现寸土寸金的台东。

「上天给台东什麽,我们就顺应自然卖这些『什麽』!」台东县县长饶庆铃2021年接受远见专访时分享,强调这就是台东发展自然真实经济模式的优势。台东有非常多的在地小工小农,也许就在自家菜园,也许就在自家车库,也许就在广阔山林间。透过『兽够了』&『慢饱狮』,希望可以把珍贵的原住民文化与传统资产不只在台东土地上继续丰饶,未来更希望有机会整合网路的资源,带到全台,甚至国际。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兽够了 台东野菜时尚狂想曲

8/15 前,欢迎来到鹿野高台最美货柜找我们。

时间: 4:30-7:30pm

地点: 鹿野高台『兽够了』最美货柜

周末快闪,欢迎来铁花村一起来寻找『兽够了』& 呐喊『兽够了』&发现台东慢商机

快闪日期: 8/12-8/14

快闪时间: 6:00-9:30pm

快闪地点: 铁花村/波浪屋6号柜旁空地

加入&追踪『兽够了』

facebook 粉丝页: https://bit.ly/3OrzX0P

IG: https://bit.ly/3PKrJCe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