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全国首创!热气球与300架无人机共演 饶庆铃与2万观众嗨爆台东县立体育场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8-0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7835

全国首创!热气球与300架无人机共演 饶庆铃与2万观众嗨爆台东县立体育场

讯息内容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光雕音乐会今年强势回归,每场吸引逾万人潮,话题性最高的市区场,昨 (8/5) 日晚间在台东县立体育场盛大举行,全国首创的「热气球x无人机」联合展演再度刷新今年光雕音乐会观看人次,县长饶庆铃、副县长王志辉与现场2万民众,共同参与浪漫精彩的夜晚。饶庆铃表示,热气球搭配无人机共演不仅是台东的第一次,更是全国第一次,非常开心能与现场所有观众共同见证空域展演的新可能。

热气球光雕音乐会相隔3年再度回到台东县立体育场,也是今年暑假让所有球迷热烈期待的场次,首先由「志航基地空军娃娃」及「舞当叁Wazdope舞团」带来暖场表演,接着由「零捌玖舞团」与「丰田国中」带来活力四射的舞蹈。接着超人气的Hello Kitty球、台北熊赞球、福利熊球、台东球、曙光球、彩虹球及南瓜球共7颗热气球,在现场民众的欢呼声中展开演出。

随着音乐响起,300架无人机群从热气球後方逐渐登场,在夜空排列出各种闪亮图样。先以「Hello Taitung」作为开始,接着陆续呈现出「Hello Kitty」、「金樽冲浪」、「最美星空」、「乘风而骑」、「知本暖汤」、「成功曙光」、「旧站百年」等代表台东意象的图案,并以台东品牌「真、善、美」绚烂夺目收尾,现场观众满满感动,惊呼「台东真美!」

压轴由有台东好声音的声林之王「郭芝吟(吱吱)」深情演唱,饱满的嗓音让全场观众陶醉,远道而来的游客更直呼此行「太值得」。

饶庆铃表示,今天是今年倒数第二场光雕音乐会,也是第一次把热气球光雕音乐会搭配300架无人机联合展演,是台东的第一次,也是全国的第一次,希望藉由新的尝试带给球迷朋友们耳目一新感受,并将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满满的幸福感散播给更多国内外朋友们,欢迎大家来台东亲自体验。

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指出,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进入最後倒数十天,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只有8/15鹿野高台的闭幕场次,县府特别呼吁,当天进入鹿野高台会场的车辆到达一定数量时将会进行交通管制,闭幕当日也会启动付费接驳机制,最终场邀请「动力火车」献唱,欢迎游客把握今年夏天最後机会,参与人生必去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年华」。

热气球光雕音乐会:
8/15(一) 19:00 鹿野高台(闭幕)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最新消息:
官方网站:
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官方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官方IG:taiwanballoonfestival
官方LINE帐号:https://lin.ee/1ftcKt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