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太麻里热气球光雕音乐会今清晨疗癒登场 万人海滩共迎唯美曙光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8-05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4690

太麻里热气球光雕音乐会今清晨疗癒登场 万人海滩共迎唯美曙光

讯息内容

  令球迷相当期待的「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热气球光雕音乐会第五场,今(7/29)日清晨在日昇之乡-台东县太麻里乡海摊登场,由於是今年迎曙光音乐会的最後场次,天还未亮就有超过万名游客涌入「千禧曙光纪念园区」,与首次参与光雕曙光场的Hello Kitty球等6颗热气球,一同在太平洋畔迎接第一道曙光,并在美丽的沙滩、绵延的海岸旁欣赏光雕秀及音乐会。
台东县政府表示,太麻里的排湾族语「Tjavualji」意思是「太阳升起的地方」,不仅每日迎接台湾清晨的第一道曙光,也是能将东海岸美景尽收眼底的绝佳景点。今天的太麻里热气球光雕音乐会於清晨四点登场,首先由台东在地「赤族乐团」带来温暖的开场表演,随着曙光从海平面逐渐升起,一颗颗热气球也在现场民众的欢呼声中逐渐饱满起来,可爱的Hello Kitty球、喔熊球、熊赞球、彩虹球、曙光球及来自日本的养乐多球共6颗热气球,在晨曦中带来精采光雕秀,最後由「Savakan乐团」的天籁原声搭配唯美日出,以视觉加上听觉的美好享受为台东开启崭新的一天。
县府交观处指出,由於鹿野高台已经连日好天气,前往欣赏及参观热气球的人潮不断,目前热气球嘉年华参与总人数已突破70万人次,今年度活动已进入後半段,广受好评的热气球光雕音乐会也仅剩8/5晚间台东县立体育场及8/15鹿野高台闭幕的两个场次。其中, 8/5体育场的音乐会将是全台首度以热气球光雕结合无人机进行联合展演,请大家拭目以待,也呼吁球迷朋友们各个光雕场次追好追满,今年夏天还没欣赏到热气球的朋友们赶紧把握最後机会!

※热气球光雕音乐会:
8/05(五) 19:00 台东市 台东县立体育场(无人机演出)
8/15(一) 19:00 鹿野高台(闭幕)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最新消息:
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官方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官方IG:taiwanballoonfestival
官方LINE帐号:https://lin.ee/1ftcKt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