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首场曙光光雕音乐会 台东三仙台登场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7-1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6755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首场曙光光雕音乐会 台东三仙台登场

讯息内容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已於7月2日在鹿野高台盛大开幕,其中,首场曙光光雕音乐会在今(7/8)日清晨於成功镇三仙台风景区登场,台东县副县长王志辉与上万民众在沙滩上一起迎接东边昇起的第一道太平洋曙光。

台东县政府表示,三仙台是迎曙光的绝佳景点之一,五颗鲜艳的热气球跟随音乐,与冉冉升起的朝日相互辉映,现场上万民众惊呼连连,连续两年成为观赏人次最高的曙光光雕音乐会。

为了最佳角度欣赏曙光光雕音乐会,许多民众与摄影达人在活动开始前数小时已到三仙台。活动由台东都兰「薪传舞团」揭开序幕,再由台东球领军,与台北熊赞球、南瓜球、蜡笔球及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养乐多超人球一起带来精彩光雕秀,新生代台语民谣歌手「杨肃浩」以温暖嗓音唱出日出时分的幸福温度。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开幕至今,吸引逾14万人次前来欣赏,热气球嘉年华活动举办至8月15日,游客在5:30-7:30以及17:00-19:00上下午时段到鹿野高台,即可欣赏国内外造型球展演,还有机会搭乘热气球系留。

接下来还有五场热气球光雕音乐会,7/15池上大坡池、7/22知本温泉区、7/29太麻里曙光园区,8/15台东县立体育场及8/15鹿野高台的闭幕光雕音乐会。县长饶庆铃欢迎全国游客来台东鹿野高台追球、迎曙光,尽情享受慢活时光。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最新消息:

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官方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官方IG:taiwanballoonfestival

官方LINE帐号:https://lin.ee/1ftcKt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