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音 JOY 铁花寻宝祭】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2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7637

讯息内容

台东市区好去处 今夏数位体验铁花商圈
夏天除了到台东鹿野高台参加「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外,今年首届由LINE FRESH、台东市区铁花商圈发展协会及台湾好基金会x铁花村音乐聚落·慢市集共同主办【音JOY 铁花寻宝祭】,活动在7/15(五)至8/7(日)举行,串联LINE生态圈多项服务,透过科技应用推广深度旅行,赋予商圈数位转型新能量,在台东县政府的指导下,希望能将台东铁花新聚落丰富的艺文气息、独具特色的音乐性活动与在地优质的商圈店家资源整合,给广大用户创造铁花商圈数位新体验。


数位转型新方向,激发商圈新能量!

透过铁花商圈官方帐号,不仅可以完成寻宝任务,以此获得转盘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多项好礼,例如:铁花商圈店家折价券、商品兑换卷、LINE POINTS点数与Apple HomePod Mini 等大奖。此外,台东独具在地特性的音乐表演往往吸引游客驻足,为了让更多民众知道在地音乐人,特别结合LINE MUSIC带来三天共四场 的LIVE 线上直播演唱会,除了音乐性内容,用户可以随手掌握丰富的在地吃喝玩乐资讯,从LINE热点查看铁花热门店家与口袋名单,也可以从LINE旅游推荐的系列文章内找到适合自己的行程。


学生产学合作,共同推广铁花商圈!

LINE FRESH代表着LINE台湾与学生之间的深度连结,第二届LINE FRESH 2021校园竞赛,吸引全台近千名校园好手参与,由来自国立政治大学的「双管齐下」团队拔得头筹,团队成员分别是左定玄、张郁雯、阮亦伶、谢承霖、朱芷伶。透过产学合作方式,将学生团队创意计画实际执行,推广LINE 生态圈服务,与在地商圈增加连结性。 


【音
JOY 铁花寻宝祭】相关资讯

活动指导单位:台东县政府
活动主办单位:LINE FRESH、台东市区铁花商圈发展协会、台湾好基金会x铁花村音乐聚落·慢市集
活动期间:2022/07/15(五)00:00 – 2022/08/07(日)23:59(台湾时间) 
活动地区:铁花商圈、铁花村音乐聚落·慢市集 
活动介绍:
    
现在加入「台东市区铁花商圈」官方帐号,即可下载免费贴图,此外,也记得浏览官方帐号精心设计.  
    
的数位体验活动,只要完成任一寻宝任务,都可以获得一次优惠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电子大奖,除
    了寻找数位体验乐趣,还可以寻找好音乐、寻找好店家、寻找推荐行程,一系列的宝藏都在铁花商圈
    官方帐号,现在就点击加入,与我们共襄盛举【音
JOY 铁花寻宝祭】吧! 


※活动期间至获得奖项前请务必加入并不要封锁「台东市区铁花商圈」官方帐号,如未加入或於获得奖项前封锁「台东市区铁花商圈」官方帐号,即无法参加活动并丧失进行活动资格,并无法获得奖项。
 


立即点击下方连结,开始你的寻宝之旅: 

加入官方帐号下载免费贴图
https://bit.ly/3nWP0Vt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