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不畏台风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7月2日开幕照常办理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6-3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9695

不畏台风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7月2日开幕照常办理

讯息内容

夏季最夯、最受瞩目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将在7月2日到8月15日正式展开,一连45天不断电,以热气球乘载满满祝福,天天传递正能量;热气球光雕音乐会也将重磅回归,一共7场音乐会周周带来惊喜。虽然近日台风「芙蓉」生成,但经台东县政府与飞行团队审慎评估天气预报後表示,7月2日上午5点半的开幕自由飞活动及晚间7 点的光雕音乐会目前仍会如期举行,欢迎民众踊跃参与。

  台东县政府表示,今年「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迈入第12年,近40颗国内外热气球将在鹿野高台展开为期45天的热气球派对,除了全球唯一、台东限定的HELLO KITTY球、超高人气的台北熊赞等台湾热气球外,更邀请20颗来自世界各国的造型球,周周都有新球在鹿野高台迎接球迷,包含日本的熊本熊球及养乐多超人,美国的独角兽球及老虎球,巴西的耶稣球及巫婆球等,其中,有约20颗造型球将参与7月2日清晨的开幕活动,想一睹热气球齐飞美景的朋友们绝对不可错过!

  光雕音乐会也将重新回归,除了鹿野高台的7月2日开幕及8月15日晚间7点的闭幕外,每周五分别於成功三仙台(7月8日上午4点)、池上大坡池(7月15日晚间7点)、知本温泉区(7日22日晚间7点)、太麻里曙光园区(7月29日上午4点)及台东县立体育场(8月5日晚间7点)登场,其中体育场场次更将首次以无人机搭配热气球共同展演。县长饶庆铃表示,面对疫情影响,县府尽力回应民众期待,让象徵希望的热气球升空,以热气球为全国加油。

  活动相关资讯请至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官网或FB粉丝专页查询。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请见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官方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官方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官方LINE帐号(https://lin.ee/1ftcKtA)。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