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友你真好!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友善店家展现浓厚人情味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5-1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6485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友善店家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日前宣布「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如期(7/2-8/15)举办,为提供旅客更亲切及便利的服务,县府招募在地店家加入「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友善店家」,具服务热忱且符合友善措施的店家都可以报名,期待国内外旅客来到台东参与热气球活动时,也能感受到台东浓厚的人情味及便利的服务。

    为营造「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的友善旅游环境并促进商圈发展,县府今年号召台东县内能提供免费充电装置、免费WiFi、友善厕所、旅游谘询服务与亲子友善等措施的店家参与,符合资格的店家可获得「友善店家」标志贴纸及店家资讯曝光的机会。招募讯息推出一周内已吸引超过20家业者热情参与,包含餐饮业、旅宿业、地区农会、乡土工作室、汽车租赁等,甚至有来自绿岛的店家跨海报名,展现在地业者为旅客创造美好体验的决心。

台东在数位旅游领导平台Booking.com 2022年「旅客评分卓越奖」拿下「全球最好客目的地」第二名与「全球最好客城市」第三名,显示在县府慢经济政策指引下,台东已在全球旅客间营造好口碑,展现「让1万人来100次」的独特城市魅力。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今年透过邀集台东「友善店家」促成政府及民间资源互补,共创便利的旅游环境。「友善店家」代表了台东的暖心与热情,也能契合旅客需求,进一步提升消费的机会,达成政府、店家及旅客三赢的局面。

友善店家目前仍持续招募中,有意报名者欢迎参考「台东友你真好」友善店家招募办法并填写表单提出申请,也可至「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脸书粉丝专页查询相关资讯。

 

|相关资讯|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最新消息请见官方网站、FB、IG及LINE帐号:

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官方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官方IG:taiwanballoonfestival

官方LINE帐号:https://lin.ee/1ftcKtA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