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快笔记!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系留体验线上预购18日中午12点开卖 动作要快喔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5-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4万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系留体验线上预购

讯息内容

快笔记!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系留体验线上预购18日中午12点开卖 动作要快喔

台湾年度观光盛事「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将在7月2日至8月15日登场,每年吸引民众疯抢的「热气球系留体验」,台东县政府今(13)日宣布,将於5月18日和5月25日中午12点分两阶段开卖,每场次仅开放80位名额,欢迎球迷准时前往「2022台东慢游趣」预约平台https://www.eztravel.com.tw/events/2022-taitung-balloon-booking/ 进行线上预购。

台东县政府表示,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热气球系留体验」将提供上午场(5:30-7:30)与下午场(17:00-19:00)两个时段,球迷可於现场购票或线上预约方式,线上预约将委托易游网系统贩售,分两阶段开放民众预购。第一阶段於5月18日(三)中午12点开放预约7月2至7月31日场次,因7月2日配合开幕活动,仅供下午场预约。第二阶段则於5月25日(三)中午12点开放预约8月1日至8月15日场次。票价部分,周一至周四平日为550元,周五至周日以及国定假日则为650元。今年总计有89个场次,共7,120位名额,每张体验券为单人单场使用,若无法在线上购票的游客,主办单位也保留有现场购票的机会。

除了系留体验券,今年热气球嘉年华也与易游网合作将推出两天一夜及三天两夜的热气球主题旅游,一次搞定行住游乐的需求,如搭乘全台唯一天天出发的台铁观光列车「环岛之星Hello Kitty缤纷列车」,可有自由行或跟团游两种选择,不论是崇尚自主玩乐或是喜爱跟团畅玩,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选购。若想快速抵达台东,拥有更多时间畅玩台东景点,也有规划搭乘立荣航空或华信航空的航空商品可以选择。

交观处长余明勳指出,近年来台东县府致力推动慢经济,将台东独有的生活态度与慢活氛围融入到旅游体验中。台东具备天然美景、善良好客与美好环境的优势,以及闻名海内外的热气球嘉年华盛典,都是非常值得大家放慢脚步,缓缓体验台东的真、善、美,所以这次特别结合交通旅宿推出主题旅游,欢迎大家来台东Long Stay,漫慢游台东。

县府也强调,疫情期间请民众注意自我健康状况,严格落实个人防疫,勤洗手并正确配戴口罩,多一份谨慎,少一点担忧。相关活动资讯,请参阅活动官网「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系留体验线上预购客服专线:02-4128001 (服务时间07:30-22:00)。

系留体验线上预购客服专线:02-4128001 (服务时间07:30-22:00)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系留体验线上预约平台:

https://www.eztravel.com.tw/events/2022-taitung-balloon-booking/

※「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更多活动详情,请参阅活动官网:

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热气球系留EDM(中)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