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2东浪嘉年华5/14-5/28登场!「蓝色公路」微旅行 来台东畅快一夏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5-1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4282

2022东浪嘉年华海报

讯息内容

 「夏天来了就要去海滩消暑一下!」2022东浪嘉年华将於5/14-5/28在杉原湾海水浴场等地盛大登场,县长饶庆铃表示,台东有全国最长176公里的海岸线,拥有绝佳条件打造太平洋海域游憩廊道,独木舟、风帆和SUP等活动也扎根发展;今年东浪嘉年华包括15项沙滩及海上游憩活动、娱乐渔船海上导览体验等,欢迎想要亲海近海的民众,在防疫规范下,来体验台东多元的海上活动,邀您畅快一「夏」。

  今年活动主题为「东浪迎夏‧水跃杉原」,县长饶庆铃提到,台东以真实自然的慢经济模式带动观光,天然优美的杉原湾就是办理海域活动的最佳基础;杉原湾海水浴场自去年8月重新开放,11月首度办理「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X东浪嘉年华」,包括SUP竞速和沙滩排球挑战赛、亲子沙雕及「最美星空音乐会」等活动,获得热烈回响,近日也进行生态导览培训课程,开设培力工作坊培育在地导览员,协助推广海洋保育及生态旅游。

  夏天就是属於台东的季节,日前刚结束的慢食节,加上今年为期15天的东浪嘉年华,在7、8月份紧接着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让今年台东的夏天可说是「陆海空大串联」,县府会遵循在中央防疫规范指引下,办理各项活动,夏天的台东将多采多姿!

  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说明,第二届「2022东浪嘉年华」为期15天,以在太平洋边挥洒热血的「台湾沙滩排球挑战赛」,以及全国唯一开放性水域的「台湾SUP竞速挑战赛」领衔登场,去年广受好评的大型风筝展演也将在5/14、15两天在杉原湾妆点蔚蓝天空。

  为让民众在夏天里感受到杉原沙滩海岸及阳光艳照之美,将分别以海上、沙滩及海上公路三大游憩体验热烈展开,想漫游於大海的SUP(立式摇桨)、独木舟、帆船及风浪板体验活动,或想要以夜宿杉原湾、沙滩电影院、亲子沙雕、沙滩瑜珈以及海洋音乐会等,享受沙滩上的夏日风情。

  这次「2022东浪嘉年华」首次加入「蓝色公路微旅行」,从富冈渔港搭乘蓝色水路悠游太平洋海岸线至都兰鼻,同时有海上导览解说暨海上体验活动,在初夏时光提供一个轻松、悠闲适合阖家出游的台东蓝色公路,让民众一睹东海岸之美。
 

※更多活动资讯欢迎上网查询:台东东浪嘉年华FB粉丝专页

活动总表图
 

相关连结

文档下载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