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企业团体看过来 台东奖励旅游3/15开跑 享受慢生活 还能把超值好礼、高额奖金带回家!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3-1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529

台东奖励旅游3/15开跑

讯息内容

为鼓励更多企业与团体前来台东奖励旅游及度假会议,台东县政府释出大利多,自今年3月15日起至10月31日止(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不适用),推出2022奖励旅游专案,除了提供团体游客在地好物、游程体验或迎宾表演等优质奖励,另外,更针对旅行社业者办理奖励竞赛,最高可获得20万元奖励金,县长饶庆铃邀请全国好朋友来体验独一无二好山好水的台东之美及慢生活,欢迎各大企业团体踊跃预约「台东慢漫游」,玩得开心更省荷包。

台东县政府表示,2022「台东慢漫游」奖励旅游专案,只要超过20人(含)以上团体在台东合法旅宿住宿达指定夜数,即可获得台东在地好物特色伴手礼或特色游程体验,若一团人数达200人(含)以上,县府加码赠送迎宾表演,还可客制化配合游程进行,希望能够奖励国内各企业团体协会、各级学校毕旅、校外参访,安排到台东旅游活动,但暑假期间则不适用。

奖励品赠送包括伴手礼、体验游程及迎宾表演,其中,在地好物特色伴手礼有「神农台东出好茶─鹿野红乌龙」或「台东好物十大伴手礼─青泽红藜米谷酥」随机赠送。特色游程体验则八选一,有陆上鲍鱼蜗牛生态农场体验暨彩绘DIY、鲸旗再现一定成功暨海草麻糬DIY、都坜阿美民俗村文化体验暨小排笛DIY、知本范樟园生态农场体验暨纯露DIY、初鹿佳芳茶园采茶乐暨茶蛋卷DIY、池上金色丰收馆土垄(或爆米香)体验、排湾族文化体验暨祈福小米吊饰DIY以及嘉兰部落天空步道铁马行部落温泉泡脚乐,企业团体可配合游程选择,额度有限,送完为止。

另外,旅行社业者只要送客人数累计500人次(含)以上,即可参加奖励竞赛,总奖金高达80万元。第一名(名额1名)可获得奖金20万元,第二名(名额2名)可获得奖金各15万元,第三名(名额3名)则获得奖金各10万元。这次竞赛自111年03月15日开始累计,至111年10月31日为最後计算日。

    台东自然资源丰富、人文族群多元不仅是国人心中最喜爱的旅游地区第一名,更连续两年强势入榜Booking.com「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拿下全球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殊荣,展现慢经济城市「1万人来100次」的真善美魅力。从元旦兰屿、三仙台和太麻里的迎曙光活动、元宵炮炸寒单爷、四月开始的台东慢食节、兰屿飞鱼季、五月布农族射耳祭、东浪嘉年华、暑假风靡全球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马卡巴嗨原住民文化观光季、池上竹筏季、各族群丰年祭(收获祭)、太麻里金针花季、十月金峰乡洛神花季、十一月的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台东暖汤季、小米收获祭、成功旗鱼季、大武油带鱼季到十二月的油菜花季、纵谷大地艺术季、卑南少年猴祭等,台东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欢迎企业团体心动即刻行动,享受台东慢生活,活动详情请洽089-326865、0982-834089,活动资讯及活动报名请上http://goo.gl/7sSUsg

台东奖励旅游3/15开跑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