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好释拢底迦,甜蜜在全家」 台东县府结合全家便利商店联手 独家推出Fami!ce大目释迦霜淇淋 留言可抽热气球自由飞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5-16

發佈單位:臺東農產公司

1781

讯息内容

 「好释拢底迦,甜蜜在全家!」台东县政府与全家便利商店共同独家推出「好释成霜霜淇淋」,县长饶庆铃於3/4日特别举办嚐鲜记者会,与全家ER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林志清等贵宾共同联手推荐,饶庆铃表示,好释成霜霜淇淋原料选用台东在地生产、严格把关的大目释迦,经过全家团队完美比例调配,3/5日起在全台近2000间的全家便利商店登场,让外县市民众也可嚐到美味的大目释迦霜淇淋。另3月5日至4月4日上市期间,只要在全家官方IG留言(Instagram搜寻:全家便利商店),即有机会抽中台东热气球自由飞空中游览券,欢迎全民一起吃释迦、游台东。

 

    饶庆铃表示,台东释迦是台东的代表,而大目释迦一直是深受国人喜爱的水果,近年因为凤梨释迦外销通路受阻而转战内销市场,导致原本内销热门的大目释迦,销量受到冲击,因此县府努力盘整、强化再出发,积极开拓释迦通路,同时媒合开发多元加工产品。

 

  特别感谢台东的好朋友全家便利商店,过去在全家网路上架台东青农及友善农耕商品、109年受疫情影响协助开卖释迦、去年凤梨释迦外销受阻时更立刻开起预购及销售,帮助台东农民度过难关;此次再次与县府共同合作,行销台东大目释迦,改变既往鲜果销售模式,以全家便利商店超商Fami!ce甜品的方式,让还没有机会到台东的民众,也能在全家享受台东大目释迦的独特美味,把台东最甜蜜营养的好水果分享给亲朋好友。

 

    记者会现场饶庆铃除了感谢各地民众对台东释迦的支持,更直接加码,凡在3月5日至4月4日上市期间购买好释成霜霜淇淋的民众,於全家IG留言,就有机会抽中台东热气球自由飞游览券大奖(共3张,每张价值9000元),欢迎全民踊跃到店购买,用铜板价即可享受释迦的甜蜜。

 

    全家ER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林志清说明,饶庆铃县长上任这3年来,全家与台东一直有不间断的合作,这次成功让「好释(事)成霜(双)」了!这一档合作选用美味的台东大目释迦研发成释迦霜淇淋,经过了无数次的测试以及全家的专业技术调配,不但保留高营养价值的释迦鲜甜,制成了浓郁乳香感的释迦霜淇淋,并且在全家全台近2000间全家店铺皆可以购买到好释成霜霜淇淋,绝对让大家耳目一新,吃了一口再一口。

 

    农业处长许家豪指出,台东的大目释迦已成功用零下50度的低温冷冻方式销往日本,获得很高评价,近几年内县府团队也希望尝试更多不同的变化,让台东释迦有更多不同的面貌与吃法,县府团队与农会、农民都会一起努力顾好品质,并媒合加工业者一起创新研发,以释迦领衔打开通路,共创共好。

 

    台东农产公司总经理吴柏成进一步说明,此次霜淇淋原料是与台东地区农会加工厂共同把关出产,不但创造了农产品的经济价值,也增加了农民的收益。除重磅登场的台东释迦霜淇淋外,也欢迎民众於全家电商平台-全家行动购、实体店以及纸本型录,有更多台东在地小农的优质产品,请民众用行动来支持台东,台东释迦专属网页:www.gogotaitung.com/ ,若有任何相关购买资讯,欢迎民众洽询台东农产公司(089)328-088。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