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好事加一!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7月2日至8月15日 跟你SAY HELLO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6-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5万

讯息内容

FB公布日期图档05-05

    「好事加一!」继日前台东县政府宣布睽违14年的中华职棒例行赛将於5月底重回台东後,台东县长饶庆铃更於今(4)日公布「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将於7月2日至8月15正式登场,天数较去年更长,共计45天,接连而来的好消息让民众大呼期待。

    至於在去年最受大家瞩目的HELLO KITTY 热气球,2022年是否会出现在鹿野高台,台东县政府则语带玄机表示,活动内容与光雕音乐会场次资讯将会陆续发布,敬请大家期待、持续关注并且预备「追球」。

    县长饶庆铃表示,国内疫情目前已趋缓并且稳定控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自宣布3月1日起适度放宽防疫措施後,「2022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何时举办的询问热度明显增加,许多民众及业者都相当期待,热气球嘉年华作为後疫情时代首推的夏季大型空域盛会,欢迎全国旅客在暑假来到台东追球。

    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指出,人口密度相对较低的台东,步调缓慢且拥有绝佳的天然景观,符合後疫情时代旅客追求健康养生旅游需求,而在饶庆铃县长的慢经济政策下,台东更是连续2年强势入榜Booking.com「全球最好客目的地」,去年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因疫情关系仅限定台东人入场,许多外县市游客大呼可惜,因此,去年未能参加的民众千万不能再错过最疗癒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请见官方网站、FB粉丝专页及IG

热气球官方网站:https://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

热气球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