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市公所元宵系列活动南京路园道元宵灯区 张国洲市长向外说明 欢迎参观并呼吁落实防疫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1-2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715

台东市公所元宵系列活动南京路园道元宵灯区

讯息内容

元宵节庆活动是本所年度盛事,经典的炮炸寒单、盛大高空烟火秀以及传统民俗艺术表演,向来都是台东市夜间观光亮点,本地及游客人数众多,更吸引不少外国朋友前来体验;因受到新冠疫情有攀升的现象,并考量活动现场是户外开放空间,无单一出入口,管制不易,拥挤人潮长时间难以维持社交距离,而且本所人力有限,难以落实实联制、量测体温、酒精消毒及限制民众饮食等安全维护措施。

张国洲市长指出,为确保市民健康,降低群聚感染风险,避免出现防疫破口,经过多方考量及审慎评估,本所以防疫为重,决议停办2月11日元宵晚会及2月19日烟火之夜,这个艰难决定,期盼获得大家的支持与体谅。

 张国洲市长表示,南京路园道元宵灯区部分,目前灯区点灯仍然依计画办理,但是取消小朋友与灯体的互动区,仅提供民众赏灯、拍照及打卡。我们用心规划了星光儿童乐园、梦想起飞及QQ虎等景点,期待新春佳节亲子共游,带给大小朋友欢乐的时光,留下美好回忆。 

张国洲市长最後强调,农历春节及元宵年节即将到来,呼吁市民朋友不论采办年货,或春节期间走春、参拜,请务必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规定,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让我们齐心防疫,一起度过疫情时刻,也齐心祝愿疫情在虎年退散,所有人恢复正常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