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来「知森物语-冬游趣」─森呼吸.心疗癒 抢购「一日套票」吃喝玩乐~够超值~玩过瘾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6-17

發佈單位: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臺東林管處

3660

12月11-12日「知森物语-冬游趣」

讯息内容

知本地区拥有氤氲的温泉及丰富的森林生态,行政院农委会林务局台东林管处将於12月11-12日(星期六、日)办理「知森物语-冬游趣」,活动结合了森林职人闯关活动、多元性的音乐展演、园区写生和导览、大地瑜珈、森林市集(含括特色美食、农特产及文创手作DIY系列活动),邀请民众来园区徜徉在森林的氛围当中,逛市集、野餐、听音乐,打开五感体验寻找走读知本森林的趣味。

同时,知本国家森林游乐区与统一超商台东区6家门市合作,自12月1日起邀请民众持园区门票一起(7)来Café活动,只要持园区门票至统一超商指定店面消费满额即可获手绘风明信片、笔记本(书)等好礼与咖啡。此外,为了让民众体验国产材与生活接轨的多变应用,台东林管处今年与3家策略联盟饭店─东台温泉饭店、知本老爷酒店与金联世纪酒店合作,依各饭店大厅空间、运用国产材分别设计了「阅森」、「品森」、「游森」三个国产材商品专区与叠叠乐游具等,让游客体验国产材的多元应用与融入生活的趣味及结合生活美学的展现。

12月11日(周六)开幕音乐会特别邀请北原山猫、发热带;闭幕演唱则有东布青等精彩演出;并且设置森林茶席让民众在群山环绕中免费体验品茗的逸趣。二天活动安排了展现在地特色产业的多元「森林市集」,同时也邀请了45个含括了美食、工艺、文创与旅游的各类达人现场设摊,在森林中吃喝玩乐一次满足。「不插电演出」则是别出心裁在园区多处安排二胡、三味线、弦乐、吉他、歌唱及舞蹈等呼应自然生态的演出,民众循着优美旋律走读园区。跟着瑜珈老师在大自然中忘忧静心,随虫鸣鸟叫恣意伸展身体、释放压力。「森林毕卡索写生活动」让小朋友用彩笔自由创作,记录对森林的印象,并举办作品网路人气票选,获奖者有机会获得知本3家策略联盟温泉饭店提供的住宿/温泉/餐券等好礼。

台东林管处处长吴昌佑表示,知本国家森林游乐区拥有一片海拔125-550公尺的热带季风林,孕育了相当多元的动植物生态,有台东龙眼、台东火剌木、白榕、桃花心木等组成热带植被及林相,以及水鹿、山羌、穿山甲、黄喉貂、朱鹂、乌头翁等哺乳动物、鸟类等。本次活动营造园区成为一座兼具知性、感性与趣味的森林艺文育乐场域,邀请大家一起走入园区感受森林的疗癒力。同时也特别发行限量的「一日套票」,让民众深度体验园区的魅力,一票玩过瘾。

「知森物语-冬游趣」活动一日套票定价$600包含园区入场券、环保餐具组、野餐垫及200元森林市集抵用券,套票市值超过$1000元,早鸟价只要$500元,相当物超所值,可上网预购或到台东故事馆购买,活动当天也能在园区入口买到。

#购票资讯:

▇实体贩售点:台东故事馆(台东县台东市博爱路478号)、知本国家森林游乐区售票口

▇线上贩售:请锁定粉丝专页公告讯息

林务局台东林管处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ForestGov/

新闻来源:行政院农委会林务局台东林管处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