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4K观光即时影像好评如潮 县府再加装杉原湾蔚蓝美景已正式上线 欢迎透过即时影像感受台东蓝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06-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398

台东杉原湾即时影像正式上线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发展智慧观光,分别在多良车站及池上天堂路装设4K即时影像,时时刻刻都有云端旅客在线上关注,受到民众一致好评。有「东海岸最美沙滩」美誉的杉原海水浴,近日也装设了4K即时影像,并已在「Taitung Amazing」YouTube平台正式公开上线,采用4K高画质的规格搭配优美音乐,让无法到现地游憩戏水的民众,也能透过即时影像感受专属台东的蔚蓝。
台东县政府表示,目前已在多良车站、池上天堂路和杉原湾3处装设了4K观光即时影像,民众可以到台东观光旅游网的疗癒幸福小栈https://tour.taitung.gov.tw/zh-tw/media/live-camera/list 感受山风与海浪,将想念的台东景致尽收眼底,感受满满的幸福。第一支装设4K高解析度AI即时影像的多良车站,获得了广大回响,吸引无数思乡民众和喜欢台东的游客与铁道迷长时间观赏互动。多良车站即时影像上线近60天,浏览量突破313万观看次数,累计观看时数38.5万小时。期望透过提供高品质线上游览体验的创新运用,推动智慧观光数位转型,顺应疫情後的新兴旅游型态。
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指出,杉原海水浴场4K即时影像可以将1.5公里最美沙滩棕榈树随风摇曳和一望无际深邃宽广太平洋的美景尽收眼底,只要连上网路,用手机或者任何萤幕装置,就能够随时随地以4K超高画质及270度环景角度,让民众可以轻松欣赏杉原湾的美好景致,还能即时捕捉东海岸曙光。台东打造智慧观光城市,让世界各地的游客只要透过行动装置或电脑萤幕,就可享受4K的超高画质及270度的宽广视野,打破时间及空间的限制,沉浸在杉原湾、多良车站、池上天堂路等国际知名景点。
未来县府也将规划於富山护渔区、金樽渔港等地陆续架设观光即时影像,透过4K即时影音频道,一年365天,一日24小时不间断提供远距观光服务,透过镜头零时差展现台东真实景致,民众可不受距离限制,随时随地远端享受绝美景致,也可於出游前,藉由观光即时影像预先了解现地人潮、天候等资讯;更能在聊天室内与各国游客互动,交换旅游心得,让世界各地的民众无论在家或者出门都能一秒看见台东、体验台东的美好。

台东观光导览网影音直播
https://tour.taitung.gov.tw/zh-tw/media/live-camera/list
Taitung Amazing 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4jEYvUdpdN9oUALaypGfQ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