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解封 七场金曲奖阵容接力挺台东】9/4阿爆领军杉原海水浴场率先登场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8-3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326

讯息内容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受到控制,旅游市场逐步复苏,台东县政府宣布日前因疫情延期的「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正式重启,本周六9月4日首场音乐会即邀请到本届金曲奖开场表演嘉宾排湾族歌手阿爆(阿仍仍)在杉原海水浴场演出。

    贯彻「处处都有最美星空」推广理念,「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维持秘境演出模式,第一场9月4日(六)由排湾族歌手阿爆(阿仍仍)领军,於甫开放的卑南乡杉原海水浴场率先登场;第二场9月10日(五)海端乡布农族文化馆,由夺得今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的寻人启事献上国际级美声;第三场9月11日(六)延平乡旧鹿鸣桥游憩区,邀请曾入围传艺金曲奖,来自南投县仁爱乡亲爱村的亲爱爱乐弦乐团展现音乐生命力;第四场9月18日(六)长滨乡八仙洞游憩区,则请到闻名海内外的NSO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群将带来国际级的音乐盛宴;第五场9月25日(六)则由入围多次金曲奖的人气乐团告五人首次於绿岛乡人权纪念公园开唱;第六场10月2日(六)为三金音乐鬼才大提琴演奏家范宗沛与竖琴猎人李哲音,在大武乡尚武滨海公园伴随浪涛星空随心演绎;第七场10月9日(六)关山镇关山亲水公园,将由歌手李千那和卢学叡压轴带来令人期待的星空金曲飨宴,含金量超高的演出阵容,从九月至十月,接力登场挺台东。

    饶庆铃县长表示,真、善、美是台东最重要的品牌价值,而最美星空就是其中很重要的元素,因此今年的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更将申请ISO 20121永续性活动管理系统的国际认证,在活动中带入永续理念的作为,结合环境、社会、经济三大准则,积极推动永续观光,让活动与在地的社会、经济及环境生态取得平衡,降低负面冲击。让现在处处都有最美星空的台东,能够永续被守护。

以「慢经济」哲学独步於其他县市抢快商机的台东,在後疫情时代,稳健地以紮实步伐协助各项产业振兴复苏,「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的重启,不只是带给大众更多抛开疫情焦虑、享受东漂慢生活的选项,更是滚动观光产业、旅游产业甚至是艺文产业的轮轴。

台东县政府也特别提醒,虽然疫情趋缓,但请民众不要松懈对疫情的警觉性,参与最美星空音乐会入场需量测体温、实联制登记、全程配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主办单位也将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引为基础,规划更为严谨的活动防疫计画,入场实施人流管制,现场禁止饮食,表演团队如须脱下口罩演出,也会配合出示疫苗接种或快筛证明等,期盼疗癒的台东最美星空美景与金曲阵容的精彩演出,能带给大众更多抚慰心灵的感动。
台东最美星空相关活动资讯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