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预约台东参与业者额满公告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8-2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6942

讯息内容

2021年台东县政府「预约台东」住宿优惠方案,日前登记截止,共计295家台东境内合法旅宿业登记参与,连同4家本国线上订房平台,共299家业者,在台东县政府带领下,利用「台东金币」等行销资源吸引全国旅客在未来一年的平日到台东住宿。

台东县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说,「预约台东」活动,自说明会以来,即获台东合法旅宿业极大关注,但考虑须在有限的预算额度下、满足最多旅宿业者需求、又必须兼顾且对业者产生最佳的促销助力,县府不得不在8月17日截止登记,县府根据这次经验,还会规画其他补助活动,欢迎旅宿业多加关注。

这次活动最大特色是旅宿业者不需支付任何抽佣或手续费,只要努力招客,即可在预算范围内得到金币、释迦等行销资源;甚至考量中小型旅宿业都能公平获得补助,台东县政府特别以房间数为基础,针对饭店、民宿先订定不同级距,再依房数、住房率等参数加权计算配额,得到每种房数级距的分配总额,再依此级距家数,分配到每家旅宿业;交观处表示,资源毕竟有限,但已尽力让不同规模的旅宿业有相等的促销助力,请大家多多包涵。

配额计算结果,台东饭店业获配总行销资源的25.1%、民宿业获得61.6%,4家国内平台业者共 13.3%;平台纳入适用范围,主要是考量部份台东旅宿业经营业态是靠平台导客,游戏规则与台东旅宿业直接接单相同;包括PayEasy旅游、雄狮旅游、可乐旅游、AsiaYo等4家都属台湾本土业者,消费者透过4家平台,同样必须购买台东平日住宿才能享有金币等行销补助。
 
交观处表示,旅宿业者在「预约台东」专属申请网站上传订单资料时,可看到「金币兑换仪表板」、「金币派发总水位」以供旅宿业者掌握配额最新库存水位与活动全盘水位状况;甚至可供消费者订房前先确认那家旅宿业还有剩余金币与释迦。

上述配额同步对外公告,後续金币与释迦的派发,将自8月24日起依据旅宿与平台上传订单後,系统自动判断属於合规订单,即会发送台东金币QRcode,由旅宿业或接单平台交付给订房旅客,每家旅宿业额度用完不再补发,呼吁旅宿业者细心处理用来申请补助资源订单资料。

「预约台东」金币/大目释迦额额统计,请见附表:

参加本案台东旅宿业者:https://ppt.cc/f3qqnx
预约台东活动网站: https://www.payeasy.com.tw/travel/event/110/gotaitung/
亚洲游网站 https://asiayo.com/event/taitung_twfit.html
可乐旅游网站 https://www.colatour.com.tw/webDM/taiwan/east/taitung-free.html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