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开跑 重申防疫措施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8-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2万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於14日举办「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开幕活动,正式回归鹿野高台,希望在疫情趋缓之际,让象徵希望的热气球为台湾的疫情带来祝福与盼望。由於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是「台东人限定」活动,许多外县市游客纷纷询问「若不搭乘系留,是否也能到场观赏热气球立球?」,台东县政府今(16)日重申热气球活动管制区及系留体验限定台东人(车)入场,非管制区仍依照国家风景区之防疫规范办理。

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在5月疫情爆发後,配合疫情持续进行滚动式调整,如今确认以「台东人限定」方式办理,许多民众对於活动的管制范围仍有疑虑。台东县政府表示,所谓「台东人限定」的活动管制区指栅栏或三角锥所围范围,台东乡亲必须携带相关证件才能进入,包含热气球展球区、飞行员休息室、系留体验搭乘区及县府租用停车场等处,管制区内实施总量管制2,000人并设置防疫通道进行入口管制,若有出现确诊足迹,将暂停活动2日进行清消;而斜坡区、周边道路及店家、非县府租赁之私人停车场或农地则属非管制区,因位於鹿野高台,属纵管处管辖,外县市游客若於非管制区观赏热气球须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及国家风景区之防疫规范。

    台东县政府也强调,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管制区全程落实「实联制、量体温、酒精乾洗手」的防疫三步骤,取消现场售票,实施入口管制及总量管制,也呼吁台东乡亲务必携带相关证件才能进入管制区,活动期间也请民众落实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并随时注意自身健康状况。
热气球活动管制区※ 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请关注官方网站、FB粉丝专页及IG
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