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县政府推出「预约台东」优惠方案 住四晚送三千 顶级释迦吃到饱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2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万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推出「预约台东」优惠方案 住四晚送三千 顶级释迦吃到饱

为缓解疫情对台东观光产业的冲击,台东县政府推出一系列接力挺台东振兴活动,其中「预约台东」优惠方案,自8月14日起到9月30日,民众透过指定的订房平台或是直接与台东县的合法旅宿业者订房,入住日期自110年8月29日至111年9月30日,即可获得台东金币和顶级大目释迦礼盒,入住时间可保留一年(限平日)。透过「预约台东」方案,民众可以优惠方案预约疫情後的台东旅程,不但能省下荷包,玩得更安心。本方案於8/11-8/12於县内四个地区办理旅宿业者说明会,出席踊跃,总共超过250个业者参与。

「预约台东」方案从8月14日起至9月30日止,民众至PayEasy旅游、雄狮、可乐、AsiaYo等网路订房平台或直接向台东的合法旅宿业者订房,一年内平日皆可入住。住宿1晚即赠价值新台币300元的台东金币3,000枚和二入装的大目释迦礼盒;住宿2晚赠价值新台币800元的台东金币8,000枚和二入装的大目释迦礼盒2盒;住宿3晚赠价值新台币1,500元的台东金币15,000枚和二入装的大目释迦礼盒3盒;若连续住宿4晚,可获得价值新台币3,000元的台东金币30,000枚和二入装的大目释迦礼盒4盒。此次赠送的释迦礼盒为台东盛产顶级大目释迦,每颗重达700公克(近1.2台斤),民众订房後只需自付100元运费,即可透过全球快递及新竹宅配等宅配到府。台东金币则可於一年内在台东各合作商家,如知名美食、网路人气餐厅、特色伴手礼和文创商品等商家折抵消费或兑换商品。此外,参与「预约台东」的民众,还有机会抽中价值9,000元的「热气球自由飞」门票。

饶庆铃县长表示,台东获选2020年最受台湾旅客喜爱的十大国旅城市第一名,虽仍在疫情期间,但可预期疫情後将有大量旅客回流,因此台东县政府推出「预约台东」优惠方案,以一次住宿四晚为例,即可获得新台币3,000元等值的台东金币还有700公克顶级台东大目释迦8颗,市价1,200元,回馈价值高达4,200元。此次的「预约台东」方案,只要是台东县合法旅宿皆能参与,并且不需要任何费用或分润抽成,利用这样的优惠方案吸引民众抢先「预约台东」,预计可以产生高达30亿的效益。

交通及观光发展处余明勳处长则表示,疫情三期警戒期间,民众减少外出与旅游行程,使得台东的观光产业备受冲击,县府除了协助产业纾困,也积极进行各项产业的振兴方案,推出了「接力挺台东」系列活动,除了「预约台东」优惠方案,还包含「你是我的眼」线上直播旅游团以及「台东人限定」的热气球嘉年华活动等,透过不同单位的整合,用创新的方式为活动加值,让每个活动都不只是活动,例如台湾大车队免费提供16000台後座萤幕广宣资源促销台东,「你是我的眼」线上直播旅游团,让导览员以第一人称代替游客去想去的地方,看想看的景点,买想买的伴手礼或农特产品,不仅帮助导览人员,也连带帮助了各个商家的曝光度与买气。而今年迈入2.0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更成为最好的平台和载体,透过民众对於热气球活动的高度关注,今年的热气球活动将会有一系列的直播节目,让台东在疫情期间,一样可以展销台东释迦等农特产品以及热气球周边商品等台东好物,在疫情中持续创造「慢经济」。
 

「预约台东」优惠住房优惠方案

住宿天数

回馈台东金币

大目释迦礼盒宅配到府

一房1晚

3,000

二入装共1盒

一房2晚

8,000

二入装共2盒

一房3晚

15,000

二入装共3盒

一房4晚

30,000

二入装共4盒

注:10枚台东金币=新台币1元。大目释迦规格为每盒2颗总重1400公克以上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