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第二波台东县民限定热气球系留体验8/12下午2点线上开卖!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8-1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5万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宣布「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正式启动,今天下午2点线上正式开卖,第二波热气球系留体验,自14日起活动将移师主场地鹿野高台举办,活动期间为8月14日至9月12日,为期共30天。

县府决定今年活动配合防疫,第一波以优惠价回馈台东县民,第二波系留体验(8月14日至9月12日)移回主场地鹿野高台,并推出《欢乐升空》热气球系留体验预购,於今(12)日下午2点线上正式开卖,可预购对象仍维持「台东人限定」,活动期间平日售价550元、假日售价650元。

为刺激在地经济,县府特别加码凡购买8月14日至8月20日《欢乐升空》热气球系留体验之活动场次,加码再赠5000枚台东金币,完成搭乘即可凭搭乘凭证,现场兑换台东金币小卡,欢迎台东县民把握机会上网预购。

今年全面改为线上预约购票,除了达到实联制,现场亦搭配量体温、酒精乾洗手,并缩减参与人次,8月14日开幕当天仅开放下午场外,8月15日至9月12日每日上午场(05:30~07:00)及下午场次(17:00~19:00)皆各开放150个名额给台东县民线上预购。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长余明勳表示,今年迈入第十一年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虽数度历经波折,但在台湾民众心中更是人生中一定要参与的旅程盛事,除了每年加入人气极高的观赏热气球,也希望传递幸福感给那些受疫情影响的大众,期许在各方努力下,尽早恢复国人旅游生机。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