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8/4起有条件开放水域游憩活动、铁花新聚落文创市集、温泉汤屋 不开放游泳池及温泉池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8-04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7519

讯息内容

国内整体疫情趋於稳定,台东县政府持续观察疫情发展,考量疫情趋缓及民众生活品质需适度休闲,调降防疫管制规范。将於8月4日起,有条件开放水域游憩活动及业者带客、开放温泉汤屋,但不开放游泳池及温泉池。台东县政府体醒民众外出休闲时,仍需全程配戴口罩、确实执行实联制登记,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明天8月4日起,台东县辖管海域,除了游泳及浮潜仍维持不开放外,在非群聚、保持社交安全距离、活动前後配戴口罩,开放单人进行冲浪、水肺潜水;而独木舟、立式划桨、风浪板、水上摩托车,在全程配戴口罩操作载具前提下开放。请民众及业者均须落实防疫作为,如无法落实造成疫情变化,滚动式调整防疫措施时,也可能再转为不开放。县长饶庆铃表示,带客从事水域游憩活动业者,应采预约制、实联制,务必加强落实防疫措施、配戴口罩进行岸上教学,并每周自主快筛,如未能遵守规定业者,依传染病防治法及发展观光条例相关规定惩处。

另外,民众期待已久的铁花新聚落文创市集及温泉汤屋,也将自8月4日起对外开放,同样采实联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量测体温,及禁止饮食(仅供外带)。现场有手工艺品、特色美食等多样优质的商品,欢迎大家利用假期,一起来逛市集吧!

同步开放的,还有温泉汤屋,民众进行室内汤屋活动,进入场域时请配戴口罩,并配合人数管制始得进入;汤屋业者也请加强清洁消毒频率,并备酒精供现场民众消毒。

台东县政府防疫管制措施开放程度,将持续依据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示管制需求滚动检讨修正。也持续呼吁游客,外出旅游放松心情,别忘记持续配合相关防疫措施,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