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高度2500尺的梦想:台东如何打造热气球第一品牌》 出版啦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7-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6045

讯息内容



🎉🎉抢先分享🎉🎉我们的骄傲
《高度2500尺的梦想:台东如何打造热气球第一品牌》要出版啦!
2500尺的梦想2
因为有您支持参与,实现了热气球升空的梦想,让台东在地经济突破发展,更让世界由此认识台东、看见台湾。

纪录下这段梦想之旅的《高度2500尺的梦想:台东如何打造热气球第一品牌》 将於7/30(五)出版。邀请您第一时间购书分享,送礼自用两相宜,让更多人一同看见「台东 不只是台东」的无限可能!

「我是台东人,我骄傲」团购优惠:https://cwgvn3.pse.is/3kgx46

专人服务请洽:天下文化李汝桂经理 0930-901-683  Email:anita@cwgv.com.tw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